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月23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跟大家分析,上午细节市场各指数盘中反弹最好看的时候就重提前提示大家大盘当时资金、力度、协调性都不足,这也就注定了之后的突然回落命运。每一个细节把握都很重要,大家要注意此时的盘口还是很疲弱,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认真的关注下见底信号的出现。

08-23 13:07

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回落,前面明确提示了大盘还处于偏弱格局内,创业板也跌回来了,股友们,在弱势的格局中,尽量少动,好好的搬好凳子看戏,上周本来请大家抄底的,但是毛衣战烽烟又起,只能先让大家看戏先,耐心等见底标志吧!

08-23 13:17

创业板重回也继续的杀跌,沪深市场也保持窄幅震荡,这节奏格局蓝筹被打压,但中小盘冲高回落,相互牵制,相互拍拖,整体市场就是一种不痛不痒的闷骚走势,个股方面注意下新奥股份

这类业绩不错的个股,短线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08-23 13:32

让大家一直等,就是等我内心那个信号出现。过程每一个节奏每一个细节都在技术上体现到位了,那么距离那样的机会不会太远了,等了那么久,终归会来的,但不能着急慢慢来,刚刚出现的急拉,大家还是不能太过于兴奋哈。

08-23 13:38

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而不盲目的人,也属于理性的人,盲目恐慌这也是不行的,杞人忧天你就没有未来了,也无法创造未来虽然还不到全面抄底时刻,但是距离这样的机会并不遥远了,所以我们时刻准备,还未出手而已,午后科技股,5G及次新股都有异动,大家注意看量能情况能否放出。

08-23 13:44

道长身边有一些小中产或者财务自由者,他们最直观的感受是,钱越来越不值钱,通货膨胀太严重,以前有车有房,手里有几百万就觉得很安逸了,现在很多都有危机意识了,车开久了不愿意换,房子滞涨也不敢多投资房产,P2P暴雷暴掉一部分财富,虽然不愁吃不愁穿,但也没以前过的悠闲,日子过的紧的,消费自然就降级。

08-23 13:52

到目前大家看到了很多跌破净资的个股吧,而且这些个股业绩还都不赖,历史来说每一轮个股出现跌破净资后基本都意味着大底部来临前的朕兆,到了这个时候往往要注意优质的个股,跌下来就可以适当提前潜伏的。

08-23 13:59

中美贸易战对等加征160亿,这消息落地之后,股指将迎来一波反弹,毕竟在中国股市中,属于利空出尽是利好!午后这一波的力度还是不错,早盘提醒的高送转概念股中石科技

早盘封板没有封住,午后看能不能封死!

08-23 14:08

从过往的经验告诉我们,大底部来临前往往又都是折磨死人的节奏,明知道大底部距离构筑完成不会太远了,但也要理性对待过程,因为大底部真的确立前你可能就被市场玩死了,5G板块活跃明显,注意看这一波新龙头会是谁哈。


08-23 14:17

虽然科技股出现活跃,但市场还是地量低迷,还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还是涨点就砸一砸,跌点就拉一拉,市场个股还是虚情假意多,没有形成明显的做多方向,科技股内部严重分化,高位股维持活跃,低位股维持盘整,这样下去等大盘真正企稳的时候这些所谓的活跃高位股杀跌就开始了,所以对于市场要理性看待现在和未来的投资价值。

08-23 14:24

中国互金协会向P2P网络借贷会员机构印发《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自律检查工作的通知》,启动了P2P网络借贷会员机构自律检查工作。近日,中国互金协会还向网贷会员机构下发了《关于防范虚构借款项目、恶意骗贷等P2P网络借贷风险的通知》、《关于加强对P2P网络借贷会员机构股权变更自律管理的通知》,加强对网贷会员机构资产端以及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的管理。互金协会被P2P倒闭潮震晕了,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制定防范措施,早干嘛去了?说明行业问题严重

08-23 14:33

多数个股还是象征性的反弹墨迹,存量资金没啥实质性变化,从各行业龙头走势来看,分化节奏中很容易判断出期指对于指数的贡献力量过大,但是增量资金不足,接下来科技股将出现冲高回落,接下来有可能轮到基建类个股活跃了吧,大家注意看看

08-23 14:44

存量资金博弈,今日还是继续的保持缩量的态势,但是毛衣战消息落地之后,今日股指异动了一下,但是没有形成合力,超跌股德新交运已经持续的四个涨停板,如果此股明日能继续的拉升,那么就将打开了个股的反弹高度,股友们,好好关注下。

08-23 14:49

从盘面的情况来,果不其然的跟道长预测的一样,科技股刚刚活跃之后,开始冲高回落,现在就要看中国软件

这个标杆不能倒下,已经说过多次此股的作用了,大家要耐心点,跟着龙头走才有炒作的方向。

08-23 14:56

昨日市场持续阴跌震荡不前,且创出了4年来的地量,今日开盘资金即已有所反应160亿加征关税利空落地预期
能够偏强势平高开,随后权重和题材轮番表演下推高指数,但由于靴子没落地,资金不敢强攻,不过午后靴子落地后权重和题材共振上行,尾盘市场小幅承压,属于良性走势,今日属于巨震的一日,把一部分不坚定的投资者洗出去了

08-23 15:04

收盘,股指收盘小幅上扬,创业板强势的回升,超过了1%,不过成交量依然很低迷,从这里走势上来看,这里修整很健康,大家要注意晚上的消息,看看能否出现新的消息刺激盘面,科技股,5G及次新股是创业板的活动源泉,这几个板块要持续的迸发出赚钱消息,才能吸引更大的场外资金进入,今日直播就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