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起势题材或迎来爆发性机会!!

新起势题材或迎来爆发性机会!!


周五市场呈现出先抑后扬走势,午后以节节攀升的姿态打破了本就不该担心的419魔咒。权重一大早就抗跌,上证50中的部分指标股贡献指数;现在大盘维持的是缩量震荡格局但有由弱变强的趋向,周末消息面偏暖,这意味着大有可能是跳空奔新高的走势,问题在于若高开的多的话容易干扰短线节奏,近期这种持续缩量的行情不在于指数涨多少而关键在于个股的可操作性,指数震荡时个股机会还更多。


所以现阶段一阳认为指数短期难有多大行情,明天可能会是来回剧烈波动的走势,重点仍在个股结构性机会。短线操作上涨仍不盲目乐观而盘中回落也不悲观,特别需要注重节奏,机会更要看盘中分化分歧时,特别是开盘市场情绪太燥热时不宜冲动。


板块方面来看分化还是比较明显,跟对了主线还是有不错的赚钱效应,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等高位旧题材并未退场,且还在市场跳水后起到了救场的作用,这类趋势性题材只要大趋势还在,板块内个股就会轮番活跃,一批个股涨高了后另一批会接力,但后市的波澜曲折会更多。下周板块中没咋涨的低位股还会有补涨行情,低位起势个股会是短线的主角。


另一方面看,资金也已经在其他低位题材尝试新的突破,大方向来说个股已经出现高低切换的趋向,除了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两大强趋势性题材外,上周新起的海底光缆和趋势重燃的5G概念也不宜忽视。因为再强的趋势股也有打盹的时候,而低位个股只要风有吹过来就更容易起飞。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我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爱你们 ,朋友们。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博客首页关注,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