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的急跌将是出手机会!!

接下来的急跌将是出手机会!!


市场加剧跌势,创小板再创新低,大盘因有权重护盘而相对抗跌点,然而两桶油、券商和银行等权重只是护盘而并非拉涨,早盘券商脉冲一把还加剧了题材股的跌势。题材看似还有活跃,然本周两大主线华为 自主可控和稀土永磁概念哪怕是活跃时也是有拉的就是打砸的分化走势,个股风险一大早就由杂毛个股波及强势股,强势股补跌的亏钱效应蔓延带来的才是短线真正的风险,这些都是对前几天问题累积的反应,提前反复强调却没当回事的话真正跌起来才反应过来就为时已晚。强势股补跌风险明早可能还有个释放的过程,再砸一把后就得留意救场的热点及个股出现,当前并非一跌就无可救药的行情,市场耐不住寂寞的短打资金还是有。补跌类个股还得谨慎以待,救场也得看已经提前调整充分或低位起势的个股,低位票可能会酝酿新的热点方向,而旧热点主要还得看自主可控等科技股,只是个股得注意高低切换。


板块看,华为 自主可控不时还有活跃,但坑也有点多,甚至很多个股奔向了跌停板,这就是预期中的大分化和淘汰赛。旧的分支淘汰赛很残酷,幸存的个股还会有淘汰赛或补跌,接力得谨慎,只有极个别砸不死的个股才可能脱颖而出而成为妖股。芯片中的CPU概念是ARM事件刺激而起的新的分支,因为战略重要且题材新,可能会走出部分个股行情。就整个自主可控概念而言,短期内市场主线的地位暂难改,还会有反复活跃,只是涨的个股不会一成不变,纯粹炒情绪的票就是炒一把后就鸡毛遍地,切勿恋战,而那些真正有料的票才会反复,板块哪怕是再转强可能也会因个股位置优劣而此起彼伏。


稀土永磁板块呈现的是极端走势,要么是反包涨停要么是大跌,局部修复行情也符合预期。随着高位票一再反包后对板块的号召力会下降,今天的极端分化已经是板块凝聚力下降的体现,明天把握难度会更大,短线暂且宜谨慎以待,局部个股轮涨很考验节奏。


创投板块主要是部分前期强势股强势,暂时还是炒预期的局部行情。科创板临近决定板块后市还有行情,不少个股近期已经抗跌体现出资金的关注,但起势需要时间酝酿,需要有反弹回踩再反弹的来回折腾才有持续性,短线也需要有消息面上的配合才有整体力度。


大盘中阴探底,新低只是时间问题但下方缺口还是支撑,不至于一下子完全回补,而会多折腾一下,明天再考验下之前的低点可能会有弱反出现,再急跌不悲观,只是涨起来的话仍不宜乐观,短线而言谨慎有必要,但不盲目看空,关键在节奏应对,再急跌的话激进者可以小仓出击,不言抄底而是要看提前止跌企稳的逆市个股或转势股,快进快出是王道,没有急跌而是一大早就弱反的话就别冲动。稳健者最好是静待市场止跌企稳,毕竟局部机会很考验选股能力和对节奏的把握,盲目出手的话做错代价大。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