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才能迎来新生?

大盘何时才能迎来新生?


市场依旧呈现出无量阴跌走势,少数权重护盘护了一天还是未能扛住最后一个多小时。市场已经是无量无主线无赚钱效应的三无行情,热点题材看似有围绕科创和科技而展开,实则只是凌乱的散打行情,没有新题材就难有大动静,旧题材修修补补就是稍微涨出一点板块效应隔天就跌。


板块个股方面看,歇整好几天后再起的华为概念暂且只能当做超跌反弹或回抽看待,炒的都是之前的老品种而难炒出新花样,这种旧题材唯有得到大势配合才容易走出行情,否则隔天抛压会很大。个股存在的主要问题依然是当天涨隔天抢跑,高位票谁最强就杀跌谁,如此恶性循环后连板票已经只剩区区3个,实则已经连续好几天连板票是个位数。这种盘面短线一出手就是凶多吉少,每天情绪冰点后再盼望隔天出现转机,如此煎熬了一个多星期后转机没盼来倒是亏了一大截,此谓逆市的代价。情绪冰点后持续是冰点,什么时候连板票都绝了可能就是真正的情绪冰点,那时还是可以憧憬下转机,今天都还有人敢去顶一字,那就还不是至暗的时刻。


总体来看,大盘延续跌势不奇怪,盘中回抽都是软绵绵的,加之又是大幅缩量的走势,若非有某队护盘的话更惨,然而护盘只是延缓指数的跌势而加剧个股的煎熬。短线弱势格局暂难改,阴跌或缓跌后还有跌,盘中的回抽或弱反都不宜高看,无量都是耍流氓。如今指数只有下跌时才有些参考性,因为很多个股已经进入跟跌不跟涨状态。短线操作上宜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静待至暗时刻来临后的新生,在这之前管住手才是王道,试错的代价大。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