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市场形势演变!!

静待市场形势演变!!


周五市场一开盘就体现出反弹之势,实则只上冲了半个多小时就歇而徐徐回落及盘整到收盘。大金融等权重是带头反弹的主角,然而权重股是整体小涨而并无几个大涨票,如此就是出力稳指数而非制造赚钱效应。


板块方面看,题材凌乱,看似多数都在涨但不知道什么在领涨,绝大多数板块都是指数涨幅尚可却没个股板块效应,无热点无主线的状态在延续,如此就不可能有赚钱效应。跌的题材则都是前几天强势股的题材,前两天的强势股基本上都在补跌,这是亏钱效应,是提前有预料到的。热点青黄不接的态势仍可能延续,就连超跌那么严重的燃料电池概念在利好刺激下都只是开盘一会儿热情,其他位置更高的旧题材就更难炒出氛围来,除非是有重磅新题材出现市场才可能出现转机,但那种题材暂且是可遇不可求。


氢能源(燃料电池):周五题材仅氢能源和KC对标概念稍微有点动静,但板块效应并不突出就难言有多强。氢能源是补贴的消息面刺激而起的超跌反弹,只是开盘一会儿热情,短线难持续。KC对标概念因为已经提前炒作好些天,接下来就只有涨幅大超预期的KCB个股对标的同行业中有比价优势的个股才可能有点机会,那些涨势差强人意尤其是不如预期的KCB个股对标的题材股就得提防见光死,周五板块中再强的个股都难言本身的确定性,关键得看明天相关的KCB个股上市后的表现。


总体来看,周五的反弹性质差不多和本周一一样,就是为KCB维稳的行情,下周没那个预期后就将回归本源。不看好反弹持续性,无量无主线无赚钱效应的反弹就是耍流氓,指数可能会是弱势震荡格局。明天关键得看KCB会带来哪些转变,影响是正还是负都会反馈到其他市场。正常得吸去两市一两成的活跃资金,本来无量的市场交投就更可能清淡。短线操作建议是对KCB票暂且先观望,门道还没弄清楚就去乱博弈的话做错代价很大,以过去28年的经验去炒KCB未必适合,新的交易规则对应的肯定会是新套路。而原来的市场短线机会可能会更趋于鸡肋,暂且宜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追涨更得慎之又慎,静待新事物出来后的形势演变。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