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板真能成就新一批亿万富翁?

新板真能成就新一批亿万富翁?



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上证50还在护盘的情况下还能跌那么多,可见有多衰。盘面热点全无,基本上放弃了抵抗,领跌的则都是近期有活跃过的题材,反正有涨过就是罪过,稍微涨过一点的就补跌。那些护盘及资金抱团而抗跌的品种补跌估计是迟早问题,市场没上涨的氛围就会有板块轮跌的态势,低位票未必就安全,但位置高的个股风险无疑更大。个股跌势是上上周一以来最惨的一天,尾盘有跌出了点恐慌架势,但暂且还难言恐慌结束,这种无量无热点的生态一时难有转机,关键在于市场的焦点在其他方面,资金就不敢贸然去打造新热点。



市场仅有的焦点就是KC,它带走了一切热闹,其他的就是看热闹,风景一边独好,其他的就黯然神伤。25个票全线大涨,赚钱的主要是中签的人,至于今天去博傻的人暂且还只能说是纸上富贵,明天安全出来才是真正的赚,那么大的换手很考验承接力。头一天涨太猛基本上透支了后面的空间,明天不太可能再联袂大涨,个别股可能再继续涨但也难免剧烈震荡,得要点位捞的好才有赚头,今天主要的机会其实只在早盘第一次临停潮后的跳水阶段,高位去追的难言好结局。今天那样的长上影及阴棒的风险只会更大,再去盲目乱追就得提防套在山顶上的风险。KC的交易规则不一样,而投机的资金还是原来的追涨杀跌的定势思维,就会上下自如,没深谙其中的套路而一味追涨杀跌的话一不小心就可能大亏。这一块当前纯粹是情绪性博傻,一般人最好是看戏,确定性的机会要等筹码沉淀充分及价值回归后。



总体来看,大盘今天是破位下跌,短线弱势格局难改。新市场的分流效应明天会下降点,但观望的资金不太可能立即投入低迷的原市场,看热闹的人散场及平复心头的情绪都需要时间,更何况当前丝毫看不出有强势的救场热点出现的苗头。指数不至于像今天这样跌,而可能是缓跌下再跌的节奏,无热点无赚钱效应的格局还会继续。短线操作上宜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管住手为要,耐心等待市场恢复常态。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