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转机只看这一点!!

市场转机只看这一点!!


周五市场再度中阴杀跌,阴棒幅度不亚于周一。欧美股市大涨带来高开,而后就走自己的路而一路向南,这就是跟跌不跟涨的尿性和韧性。若非银行、保险和两桶油等在护盘,指数跌幅更惨,主跌的是白马股、科技股及及一些近期强势过的题材股。


白马股抱团的生态弱化已经有好一阵子,主要还是位置高及雷一个接一个的爆的问题,抱团的资金出现分歧后短期内不太可能又趋于一致,更何况科技类趋势股近期在不断分流资金。科技股是被中兴通讯拖下水,也有华为开发者大会的预期即将兑现的因素,最近围绕它而凌乱的活跃了那么些天,谨慎的资金就提前跑路了。预期不再,又无新的驱动因素的话科技股也会持续分化。个股接力情绪一开盘就不对劲,好些个很强的涨停板都径直被闷杀,如此就构成了当天涨隔天抢跑的格局,如此氛围就唯有等没人再敢抢板,个股再跌出恐慌而急剧低迷后才可能有转机,否则就是一潭死水一样的煎熬。


总体来看,大盘年线已经失守四天,五天三中阴的图形着实有点难看,下周还有再探底可能,具体点位不去猜,关键在于弱势格局难改。周五盘后有两融放杠杆的利好,然而如今一般力度的利好要么是不管用要么就是干扰节奏,就别抱有多大期望。短线操作上宜严控仓位、多看少动为主,耐心等待市场风险释放完毕,零散的机会有能力就把握,没能力就放过。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