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股机会关注这三种走势!!

趋势股机会关注这三种走势!!


大盘延续阴阳相间的走势,虽收十字星但盘中并无回抽劲,可谓无量盘整了一天。不过盘面最大的问题是个股和题材缺乏持续性,当天涨隔天就抢跑,且强势股是谁带头逞强就杀跌谁,大涨过的个股短线风险更大,而阴跌不休的个股想必一般人都不会去关注,那坑的是中长线投资者。


不管是板块还是个股,持续性都太差,以前是弱市里有牛股,如今只有枪打出头鸟,可谓熊市都不如的短线接力生态。这种生态的改变有待强势的新热点出现,没有题材的逻辑驱动而是把业绩当题材炒,或者是涨起来后再去找题材贴金,亦或是纯粹的资金驱动的庄股模式,就注定是少数个股涨不出持续性来的行情。活跃个股的主角依然是资金抱团而成的趋势股,但集体大涨后分化也很严重,昨天就强调了涨出来的问题,接下来高位的趋势股还会加剧分化,相对低位的再前赴后继。


华为:看似有不少涨停票,实则绝大部分都是只沾点边就直线脉冲而拉板的小成交量个股,主要是补涨的偏门品种,可谓抽风式反弹,这类股涨起来接力得慎重,多数都是一日游或一日半游的节奏,极个别走出来要看砸不死而转强的运气。机会主要在间歇性活跃的趋势股,K线多是阴阳相间或阴阳阴阴阳,以及阴阳阴阳阳的走势。华为是个很庞大的产业链,每天维持些热度很正常,板块后续还会有反复活跃的势头,但每天涨的面孔会不一样,重在节奏及个股质地。


总体来看,大盘弱势震荡,涨跌都不出量就是跌一下回抽而后再跌的节奏,一旦消息面出利空就容易再下一层,一般性利好则已经无济于事,猜具体点位意思不大,明天盘中的回抽可能会多点,调整的大趋势则难改。短线操作上要么是做高抛低吸的节奏,要么是观望看戏,一般小散都不适合出手,最好的策略就是耐心等待。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