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可以抄底了!!

明天可以抄底了!!


市场呈现出大阳线反弹之势,外围影响而大幅低开后没有跌下去倒是难得的硬气了一回,别因此而沾沾自喜就好,未来的路还很长,A股从来就经不起赞扬。早盘明显像是郭嘉队拉个别指标股护盘而不拉涨的态势,午后科技股发动攻势才体现出了反弹的势头。科技股是分化出来的机会,主角依然是资金抱团而成的趋势股,接下来主要机会还在这一块。自从KC面世后主流资金玩的就是高抛低吸的套路,以前追涨打板那一套难做,没啥重磅新题材就是一些资金抱团的个股轮流转。最近中大盘股比小票更活跃,除了抱团外也是有些大资金提前建仓的信号,他们酝酿一段时间后市场更明显的机会就快了。


除了抱团的趋势股外今天出现了不少强势的超跌股,这类股更能代表短线投机资金的方向。超跌股蠢蠢欲动,短线活跃度就会增强。近期脉冲的超跌股不少,缺的是接力氛围,而随着市场出现三、四连板高度的票后,短线接力氛围有局部好转可能。当多数个股都沦为超跌股后,超跌方向最契合市场超跌反弹的特征,市场要有新周期的话必须得有新方向,至于走趋势的那些抱团股再怎么涨也都是旧周期的个股。暂且不言破旧立新,但新的苗头会逐渐涌现,市场要真正有反弹的话跌无可跌的超跌股反弹起来更快,超跌 题材类个股就容易成为突围的方向。


华为:板块再度转强,出现8个涨停票,而当中不少走趋势的中大盘趋势股则是贡献创小板指数的主角,板块中很多个股已经走出了趋势,就决定其会反复活跃,涨高了的恐高的话可以找低位补涨个股。所谓趋势股均线成多头排列是基本,短线关注的话持续放量或堆量才有高抛低吸的空间,多是顺着5日线或10日线上行。适合追涨接力的票则不多,每天的涨停票绝大部分都在轮换,而趋势股出现两三根大阳线而加速后基本上有短调,更多的是涨涨歇歇或阴阳相间的走势。


医药:板块是早盘唯一有板块效应的热点,因为其防御性特征,午后动静反而不大了。板块连续放量上涨,并未有相关驱动因素,除了弱市重防御外就是部分抱团个股带动,明天会有分化。涨停票看似有六七个但不是主角,并没啥有质量的板,追涨接力宜慎重。


总体来看,大盘今天二次探底后立马就弹上来且力度超乎预期,这根大阳线应该能管几天的震荡,接下来就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指数未必能涨多少,毕竟内外环境还不稳定,但个股机会会增加,近期深市明显更强。当前指数已经不怕跌,相反机会是跌出来的,明天早盘可能还有个回踩确认,但问题不大。短线就不再死多与死空,明早再回踩的话可以适当低吸,稳健点的就把控仓位而别太激进就好。结构性机会主要看资金抱团的科技类趋势股及低位起势的超跌 题材类个股。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