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方向不得不看!!

明日市场方向不得不看!!


市场延续反弹之势,但涨的只是沪市大盘,深市明显没跟上节奏。大金融和两桶油等权重轮番撑大盘,放的量主要集中在他们,总体仍是存量资金博弈,尾盘明显给题材股带来了跷跷板效应。


题材方面看,有活跃度却像是虚假繁荣,个股赚钱效应并不强。市场当前不像是有重磅新题材出现的迹象,大科技那些旧热点不会彻底退场但回抽会是一次比一次弱,没有绝对的领涨主线就不可能有大行情。下周热点题材可能会更趋凌乱,机会只能从结构性分化中去找,要重个股本身质地而轻板块。


三季报:还有些个股活跃但整体强度有下降之势,连续两天十来个涨停票能晋级的都只是极个别,基本上是短炒一两天就歇的态势,而强势的新面孔则在减少。周一是预披露的最后一天,意味着季报预增的行情难再有新的进展。随之而来的是三季报正式披露,因为很多公司此前已经预披露过,正式的业绩报告对短线的驱动作用就会下降,唯有那些业绩大超预期的个股才可能走出行情,而那些股价已经提前透支的票一旦业绩兑现反而得提防是利空。故而,三季报行情的短炒难度会加大,重心会转向业绩驱动而实现价值回归或估值修复的个股,而此类个股更适合走涨涨歇歇的趋势。


数字货币:板块早盘力度还不错,午后除了几个封住涨停的个股外则回落很严重,主要是热点轮转太快带来的获利盘兑现。板块反复活跃的行情犹存,一直没涨出大高潮及预期未兑现就不会是结束。不是炒区块链但近期炒的很多个股都是叠加区块链概念,行情却未曾延伸到区块链板块,在zf端或金融IT的应用端也未曾联动而起,这就说明板块还有能拓展的深度。强势股高度不够则一直制约着短线的持续性,周五强势的依然主要是低位补涨类个股,而近期活跃久了的那些票则是回落的主角,这意味着短线又到了注意节奏的时候,明天可能会有波澜曲折。短炒还是得重低位补涨,反复活跃的趋势类个股得重回调歇整后。


周末的靴子终于落地,为未来赢得了缓冲的时间就是利好,但没近几天预期的那么好。具体情况这里不方便展开,对周末机构们的一片唱好声要冷静,因预期向好而提前涨了几天,消息面兑现就得提防获利盘兑现。周末除了my的消息面外还有金融开放,大金融已经提前反应。利好对已经提前反应的板块驱动力会有限,但对种业、猪肉和稀土永磁等则是实在的利空。IPO和KCB新股有一再加速态势,这就是稍微涨一点又有扩容压力。大盘连续反弹后短线空间有限,已经提前反应的消息带来高开的话更得谨慎,很多个股已经是跟跌不跟涨之势,短线操作上大体宜先谨慎点对待,高抛更甚于追涨,回踩歇整后机会会更多点。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