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引爆超跌行情!!

重磅利好引爆超跌行情!!


市场跌势加剧,反弹只在开盘持续半小时就一路下行。开盘带动指数上冲的是大金融和地产等权重,而后带头砸盘的也是他们,权重急冲向来就没有好事,直接因素则是6%的数据影响。科技股也是砸盘的主角,主要在于没那么多量来支撑,反抽一点后就是承重的抛压,没量接不住。资金抱团而炒高了的个股仍处于业绩证伪的阶段,业绩过硬的低位科技股则有些补涨动作,短期大致还会是这么个节奏。


盘面几无有板块效应的题材,双十一和小成交量的超跌股偶有些动静,但都是散打而不成团的走势。弱市下免受板块拖累的独立性强的个股更容易走出来,前提当然也得有逻辑支撑,实则最具气质的几个短线强势股都是走的独立行情,只是涨高了后别盲目接力,近期高位股都是轮番补跌的态势。没啥题材可炒超跌就是最大的题材,直线脉冲的小成交量超跌股很多,多数是耐不住寂寞的短炒资金卖力推动而成,没啥题材驱动而起而仅仅是涨起来才有题材贴金的冲天炮模式必须得注意快节奏,晚一步就可能是天差地别。


周末创业板重组新规落地像是为创业板超跌股带来了生机,创业板壳股在周末大家一致看好的预期下会有动静,但得提防一些预期太一致而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的个股风险,毕竟同样的故事6月就已经讲过,当前这种市场接力氛围也不支持大炒特炒,上一波没怎么炒过而超预期走出来的票才是关注重点。


整体来看,周五大盘明显是带量跳水,而个股却并未跌出恐慌来。大盘60日线附近可能会有缓冲,但除了跌多了外暂无支撑反弹的逻辑,大体会是弱势震荡格局。下周是IPO考验周,无量的资金面会更趋紧张,走散的人气难一时恢复。短线操作上暂且宜多看少动,谨慎以待,多点耐心才有后续的机会。激进者也宜看低位起势票及资金抱团突出的趋势个股,强于大势而独立性强是博弈的前提,跟涨的弱股及一般性质的票暂没啥看头,没有特别合适的票就适合等待,切勿盲目出手。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