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市的机会在这里!!

逆市的机会在这里!!


市场小幅上冲后就转跌,若非银行股硬撑就是大跌。问题主要出在个股,涨指数跌个股,跌指数更跌个股,这就是近期行情的写照,很多个股其实已跌成股灾一样。近些天流行抱团取暖,然而涨不出赚钱效应的市场,涨多了就跌是迟早的事,轮涨后就是轮跌。今天已经有高低切换的态势,跌幅榜就已出现不少资金抱团的高位票,短线得提防个股风险向资金抱团的高位股蔓延的态势加剧,那些指数抱团而涨的老高的大蓝筹也是指数的最大潜在不稳定性因素。


热点题材依然低迷,科技股和猪肉股主跌,其实都是前期资金抱团久了的票,仅军工、锂电、TWS耳机和区块链这三块有少数强势票。军工是个别股带动的情绪性脉冲,并无强烈的驱动因素,难持续,本就是上冲片刻就歇。锂电是受德国提高新能源汽车补贴刺激的超跌反弹,没带来多少赚钱效应倒是起了搅局的效果,因为其成交量大而压制了区块链等其他题材。TWS耳机概念断断续续的活跃一段时间后已经是分化严重,开启挖掘补涨模式后短炒的难度就加大,只能看炒本身质地的那个别股的趋势。区块链概念早盘很伤人气,尾盘则逆市出现资金回流,明早就很关键,早盘挺过去才好,盘后消息面扎堆的加持下理应会有反击。这个题材反复活跃的态势还有,弱势氛围下关键还是在个股的把握,做对和做错的差别很大。就板块而言像是有点逆情绪而为的趋向,涨出些联动性后抛压也就来了,而大家都把风险看在眼里后机会则来了。今天是逆市而行,只是局部机会,能与指数共振的时候就是机会明显的时候。


总体来看,大盘缩量调整,不至于一下子跌下去,明天可能还有个来回折腾,但短线的大势氛围已回归弱势格局。指数于个股而言主要在跌时才有参考意义,个股没赚钱效应却有亏钱效应才是问题的关键,少数权重托的越久个股越难整,阴跌的煎熬才更难受。短线操作上还是谨慎出手,多看少动,拼节奏必须得量力而行,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去揽瓷器活。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