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急需主线引导!!

市场急需主线引导!!


市场呈现出冲高回落的弱反弹走势,无量及缺乏领涨主线是制约反弹力度的关键。早盘是先拉券商等权重却压制了题材,而后权重回落题材才得以活跃。无量却拉权重就是跷跷板,题材混战下拉太早的题材则越容易回落。当前阶段权重难有行情,而周五开跌的白马股还时刻影响着市场稳定,只能指望题材营造点活跃度。盘面还是旧题材的修补,科技股的活跃度稍高点,但呈现的是轮动和混战之势,从而板块效应和持续性不强,延续的是资金抱团少数个股的趋势投机的氛围。


当前可谓热点题材的混沌期,科技和超跌的活跃度较高,但那并非主线,而只是很多个股的共性,缺乏的是强势的分支引领。科技股中的芯片板块五连阳却带不动市场,其实是部分个股轮涨的行情而非板块整体,先是集成电路封装,今天则轮到了华为消息刺激的IGBT,下一步不知又会轮到哪。耳机板块一度强势,但这种断断续续上涨且已炒太久的题材涨出板块效应后就是分化来临之时,午后就已经显疲态。低价超跌股每天都有点动静,但午后逆市却已经拉不出多少新目标,而是前几天的旧面孔脉冲下就歇,如此把握难度就会加大,纯情绪博弈的套路已被大家识别后吸引力自然会下降。没有领涨主线,要么就是等待主线降临,要么就只能是重个股质地而轻板块,独立性突出的个股反而更容易走出来。


总体来看,几大指数都收十字星,就还有方向性选择,无量盘整总非结局,不论是向上还是向下的波动加大才有生机,机会更是跌出来的。大盘反弹连年线都未收复,如此力度就难言止跌企稳,短线可能就还有回踩再反弹的折腾,暂且对指数是涨不乐观而跌也不悲观。个股机会还是零散的,短线操作上只适合跟随资金关注度高而反复活跃的票博弈,拼节奏追涨接力得谨慎,勿盲目出击,没有特别合适的机会的话就继续等待。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