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轮动热点或是它!!

下一个轮动热点或是它!!


市场呈现出弱势震荡走势,近期主导行情的科技股有修复,但个股仍是两极分化格局。如今题材的节奏越来越快,除了科技股反复强势外其他都是快节奏的走过场。今天一开盘很多强势票就被闷杀,特别是次新股中几个闪崩股对情绪影响颇大,这也是短炒类情绪在降温。虽然暂且还是短炒类情绪股的问题,但不得不提防那种情绪蔓延到高位趋势股;不能低估情绪的作用,涨起来附带情绪的溢价,而一旦跌起来也会有负溢价。


科技股今天如预期的出现了修复,但并未拯救市场;先是集成电路封装和靶材等带动芯片板块高潮,而后是消费电子和5G等跟随崛起,午后则是都以回落为主,主要是拉太急太早的缘故,急匆匆地拉起来就是给昨天抄底的人跑路的机会。芯片股涨出板块效应后明天可能又会是大分化,领涨的集成电路封装股已经是多次活跃而行至高位,集中大涨过后接力难整。再强势的板块也得注意节奏,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是最基本的节奏。低位崛起的靶材概念是挖掘补涨,相比较而言低位个股轮动的潜力更大,低位刚起势的趋势股也比较稳健。近期与芯片轮流主导科技股行情的消费电子今天是还未涨出力度来就大幅回落,明天若能再崛起的话科技股才能得以持续,因为那样才意味着科技股轮动的态势未结束。5G概念的力度倒是还可以,不少调整久了的低位股崛起,有点高低切换的意思,在高位科技股不稳定性加大之际位置相对较低的5G产业链个股是有涨出些动静的可能。


整体来看,大盘终结了八连阳走势,其实这八天指数只是涨了五十来点的慢涨,该发力不发力的盘整维持久了就是回踩。指数可能只是小幅回踩的弱势震荡格局,周末消息面若不差的话下周还可能再起。问题在于个股有走弱迹象,主要是亏钱效应出现,结构性机会尚有但把握难度明显加大,短炒类个股情绪的突变影响着个股持续性。短线宜先谨慎点对待,明早可能有惯性承压,看午后能否好转。操作上不宜再盲目出手,把控仓位下局部出击,出手只能找资金关注度高的核心个股错杀后低吸或低位带量小趋势个股潜伏为主。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