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等待右侧进场时机!!

继续等待右侧进场时机!!


首周末外围指数杀跌影响,今天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后全天弱势震荡,两市个股普跌,大盘因有几大银行股护盘而相对没那么糟糕,不过没有护盘的深市更能反映实际情况。盘面已经一再是无量无主线无赚钱效应的三无行情,亏钱效应则不见减弱,弱股基本上是跟跌不跟涨的氛围,而强势股则受制于高度而涨一下就抢跑。


其实今天的情况和周五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市场依旧低迷,高度空间板继续被杀,目前整个市场仍然缺乏确定性机会,要么选择试错,要么等市场走稳了再右侧进场。无论哪一种,现在都不是上仓位的时候。在目前相对极端的亏钱效应中,市场的情绪修复会是一个不断试探的,循序渐进的过程,很难一步到位。


板块方面看,周五最热的C2M大幅分歧,食品饮料相关概念在金健米业带领下逆势表现,成为日内最强热点。大消费最近一直在支线内轮动,炒完吃的炒穿的,炒完穿的炒吃的,随着疫情逐渐好转,这个方向还是可能会有陆续的消息刺激的,不过盘中分歧也比较明显,比较考验节奏。特高压和芯片中的部分前期人气股午后出现了些逆市,这是救场的一个方向,没有新的人气股就只有靠旧的人气股。近期新基建概念遭遇了曲折,主要是大势影响,而非逻辑生变,大势反弹的话它不可或缺,而带头救场则会有人气。特高压作为前期新基建行情中最具人气一块,可能会有第二波,只是今天未必就是起点,短线多来回折腾一下更利于再起。芯片作为近期跌的最惨的板块回抽能稳一下盘面,也能代表超跌反弹的风向。随着大基金二期已经展开投资,会刺激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一些个股展开超跌反弹。其他就是年报和一季报可以成为资金攻击的方向,没题材可炒高送概念就有预热迹象。


总体来看,几大指数不仅是回补上周三的向上跳空缺口,而且留了个很大的向下跳空缺口,缺口不能快速回补的话有反弹也会是弱。大盘短线随时可能出现个快节奏的反弹,所谓快节奏就是持续续性不会有多好,弱势震荡的筑底格局一时难改,哪怕是指数出现反弹的话仍得提防个股不跟,回踩后再起还好点,高开会更难整。短线操作上宜继续把控仓位、谨慎出手。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