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重点关注这两股!!

明日重点关注这两股!!


市场看似上涨,实则是延续的是弱势震荡走势,外围大涨带来的就是高开了事,盘中基本上是震荡回落,个股则多是跟跌不跟涨的氛围。其实弱势氛围下多数个股都是那样,高开就是乱节奏的走势。不过今天的市场算是最近一两周里面比较健康的,市场轮动超快的局面明显改善,杀强势股的现象也有所缓解 ,最难得的是终于有题材走出了持续的赚钱效应。


大消费,日内最强热点,也是盘面仅有的亮点;大消费这一块前期还是比较混乱,零售百货、服饰、食品什么的都轮了一圈,目前只有在食品饮料这条线走出了持续性,并且开始纵向发酵,种植业、养殖业、渔业等都有所表现。食品饮料这条线可以说是全面高潮了,明天必然要分化,那么前排品种还能不能做,除了看华资实业金健米业早盘能不能大单封死涨停,还可以参考一下今天的强势中军品种双塔食品的强弱。但是明天参与的话,逻辑只是套利,属于可做可不做,时机上已经沦为后手。病毒防治概念最近也是明显趋弱的,目前这块比较依赖消息面的刺激,本身的逻辑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已经很难大规模起势。


总体来看,大盘成交量再创新低,说明资金观望气氛太浓厚。无量且还拉了那么多蓝筹,个股就难有好的持续性,今天接力氛围则只是稍有修复,依旧不能乱追。指数反弹乏力,回踩就在所难免,只是不至于一下子砸下去,而是个震荡筑底的煎熬的过程,操作上宜继续把控仓位、多看少动。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