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能晋升市场总龙头?

谁能晋升市场总龙头?


市场呈现出超预期的反弹走势,但先有惯性下探才有的反弹。调动个股人气的主要是科技股,而拉动大盘的则是两桶油,从而他们又将左右明天的行情。两桶油难持续撬动市场,油价也只是暴跌后的反抽。大金融那些权重如今则只是偶有护盘而无爆发力,行情关键在乎题材。今天的反弹主要是超跌的科技股主导,尤其是近期跌的最惨的芯片股先止跌反弹,对应的就是超跌反弹行情。关于芯片等科技股的角色重要性问题,之前也已经提前反复强调。


大科技:

板块资金介入非常深,那么经过这一波的调整之后,已经出现比较明显的短期底部特征,但是以大科技的股性,连续大涨是不现实的,比较适合等回调后低吸,目前已经连续涨了两天,明天如果还继续涨就不适合追高了,如果明天调整,则可考虑逢低潜伏。


大消费:

已经连续调整了2天,明天是最后的机会,要么分歧转一致,要么全面退潮。其实主要还是龙头金健米业占据市场绝对高标和连板高度的辨识度,如果继续走强,很容易带动板块修复。如果分歧转一致,那么拉动金健米业科迪乳业带动低位,或者去顶一个低位的加速板来带动高位都是可能的套路,重点留意两个高位品种的弱转强机会。


新能源车:

昨天的表现其实是不及预期的,但是板块龙头继峰股份占了梯队优势,所以今天还是受到一定的市场关注,然而整体强度仍然一般般,风头被大科技完全盖过,明天感觉也没有太好的接力逻辑。


总体来看,大盘反弹力度不错,不过这个量能是有点差强人意的。拉了一大堆大容量的板块却没量隔天自然难承接,加之假期效应,明天就难免又是个股大分化之势。指数当前仍是震荡筑底阶段,不因一根阳线就改三观,今天的反弹只是暂且化解了探底的担忧。指数不会有多大看头,晚上若外围不差的话早盘还能惯性冲高下,但总体会是震荡歇整的基调,只是场子活了些后个股结构性机会稍多了些。从情绪上看,从三板压制,到成功晋级4板,到今天出现了继峰股份金健米业2个4板,那么明天是否能走出一个5板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按这个情绪修复的节奏,在近期突破5板高度也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明天继峰股份或是金健米业能够走出来一个,对后续情绪的持续回暖会有非常好的正反馈。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我的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