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锁定这主流牛股手到擒来!


指数方面2830是个坎,不放量过不去。明日又得分化了。而进入这4月以来的这几天,就是短线情绪最好、赚钱效应十足的吃饭行情。别去看指数,就是按到最强的龙头硬怼就行了。自己不赚钱那就多找下自己的原因,争取下一次进步。究其一切本质,情绪是本,技术形态是末。3月下旬,追龙头一追一个死,一追一个挂,当日瀑布,次日核按,一个配套20%+。多来几次,瞬间腰斩。情绪末期,就是谁强杀谁!


转眼来到了4月初,情绪明显好转,短线氛围明显提升,赚钱效应明显复苏。于是乎,就是龙头战法,各种信仰,强者恒强演绎得淋漓尽致。你说高开太多,顶一字不敢去。那总有分歧的时候啊。诸如今天的直播帖子说的搜于特是多么好的上车机会。要学会买在分歧,卖在一致。一旦加速你就不好买了。航天长峰昨日就开始加速,今日高开9个多点,这个位置你敢买不?近期热点中看来看去,还是疫情方向的最牛了,航天长峰金健米业两只都是疫情方向,是目前市场最强的存在,短期只有锁定疫情方向牛股则手到擒来。


关注股票池:(大多是作为轮动炒作和风向标观察,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

人气股关注:金健米业(农业);航天长峰(疫情呼吸机+智慧城市)继峰股份(新能源车6板);合康新能(股权5板);科迪乳业(食品大消费5板);天夏智慧(智慧城市4板) 华资实业(大消费四+2板)搜于特(口罩3板)


实战回顾:目前操作方向还是疫情赚钱效应最好,周二上车口罩龙头 搜于特和大消费人气股走二波的 华资实业。有上车的老铁周三连扳则持股,不连扳就止盈!










涨停复盘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 赵一阳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