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强势股闷杀是机会还是风险?


受昨夜外盘美股上涨影响,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盘中市场震荡为主,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盘面上激情在一开盘就结束了。一堆一字板,特别是富媒体,买都买不到。踏空资金像无头的苍蝇,四处攻击。最终都是冲高回落的居多。

市场近期成交量有所放大,尤其创业板近期走势较强,但主板反弹力度有限,仍处于反弹初期。个股方面连板高度近期出现新高,代表市场做多人气开始回暖,加之证券等金融股护盘力度加大,短期市场风险系数有所下降。疫情相关概念股和新基建概念等热点板块轮动上涨,市场可操作性渐渐增强,放大赚钱效应。


关注股票池: (大多是作为轮动炒作和风向标观察,具体操作还需盘中重点观察,仅供交流学习。):天夏智慧(智慧城市+区块链)

人气股关注:神州泰岳(RCS概念);金健米业(米);航天长峰(呼吸机);云内动力(股权);景峰医药(口罩)。

实战回顾:昨天帖子说的 延江股份 今天收获满满的涨停,大赚十多个点,板上清了延江后-7%之下低吸 天夏智慧 收跌停小亏,有介入的老铁明天如果走强的话,冲高不板就止盈或做t,具体要根据盘面情绪操作,-6%止损。情绪方面要重点观察前期市场两大龙头航天长峰和米业周五反弹或走向反包。今天和佳医疗地天板,是强势股不杀A的好现象,周五情绪估计会好转。




更多盘中精彩可关注 赵一阳实盘直播,点击博客首页查看,每天9点准时开播,有鱼有渔,长期学习,必能改变您的股市人生!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4月9日涨停板分析




04-09 16:4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