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牛股会在哪个板块爆发?


感觉时间过的好慢,今天是假期迎来最后一天了。很期待明天将迎来股市开盘了!节假日利空居多,A50大跌4%、恒指的大跌、MY摩擦都给明天的开盘带来一些阴影,从MY摩擦以来,我们见的太多了,目前更多的只是给市场带来分歧。A50和恒指大跌后也稳住反弹了。当下来看最大的风险就是外围可能二次杀跌这个风险了。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当然要注意,顺势而为就行。虽然我们指数下跌的空间有限,但是也是可以二次探底的,指数不怎么跌,但个股做错了也会亏损很严重,务必注意节奏。短期来说只要外围晚上不暴跌。明天就低开高走的判断多一点。不必悲观。


5月的机会,从目前能看到的信息,个人感觉有如下几点:两会预期(促销费,拉经济,新基建等)、创业板注册制新规后的市场初步反馈:资金往业绩股避险 + 往部分行业龙头个股集中、题材类:新基建,大消费,军工,大科技,特斯拉(汽车消费),业绩,国产替代。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