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线分化之下如何应对?


指数在平盘附近呈窄幅震荡走势,5G板块受消息刺激高开后走弱,昨日最强的科创板及半导体芯片今日出现较大分化。早盘,科技股分化,农业食品、口罩、医药、军工、基建等板块盘中均有拉升;午后,次新股走强,相关涨停标的十余只。农业、食品、养殖业等涨幅居前;民航机场、数字货币、景点旅游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跌0.29%,收报3924.89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跌0.10%,收报5445.75点;两市总成交额约6420亿,略微有缩量,北向资金在连续流入之后转为流出,今日净买入-31.48亿元。

涨停复盘:



龙虎榜复盘:

赵老哥:买入7500万隆平高科、买入1700万国恩股份(临近周末,赵老哥习惯性的布局农业和口罩方向,毕竟疫情国内好转,但外围不安生);

章盟主:买入1100万湘佳股份(小仓位尝试下反包人气次新,但仓位不能上大,毕竟预期空间有限);

中信上海:买入3400万容大感光(中信上海还是他的三板路线,这种模式在强势市场更吃香一些,但弱势市场难走出来);

作手新一:买入2400万新农开发(作手新一和赵老哥一样做了农业,但他走的小票路线,因为图形好,所以上的仓位大一些)。

机构方面:3家机构买入2亿德赛电池,3家机构买入5600万、2家机构卖出2000万中孚信息,5家机构买入6700万运达科技,近期都是机构加仓的天下,尤其是新高图形的攻击性更强,带动了市场的做多氛围;深股通净买入8600万、1家机构买入3000万、1家机构卖出1.35亿隆平高科,1家机构买入4200万安科生物,农业和医药方向是在科技弱势时候走出来的,机构穿插布局。

热点复盘:



当然短线交易,都是先预测,再佐证,最后跟随的一个过程。跟随大于预判。昨天看好的是科技与泛基建。结果今天打脸。科技、泛基建整体大分化,次新趁着主线熄火,精准卡位燃爆,引领涨停潮。

昨日好不容易爆量三千亿,今儿又缩到2600亿。没量,指数自然上不去。比指数重要的情绪,周四近期强势股的表现有点抽风。中迪、汉缆、容大,京威这几个应该作为情绪重要的观察标。如果周五不杀跌最好有谁强势反包板点燃市场情绪。操作上控制手中持仓的仓位,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


我的实*盘 :4月30日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帖子说的 中迪投资 今天获*利了*结,恭*喜*老*铁们大肉30%左右。新开仓低吸京威股份小亏!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05-08 09:02

今天又是周五了,时间过的真快!!!当前的市场是典型的遇阻消化,只有充分消化之后才能更好的新高,操作要灵活,把握好节奏,当前市场没有大问题。今天先观察市场情绪,若继续走弱甚至恶化,建议控制仓位低吸做防御。反之,若情绪没有走弱,则可以关注热点科技、新基建的回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