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节奏哪些板块值得布局?


指数高开后迅速冲高,随后一路回落,尾盘有所回升;水泥、农业种植、车联网等涨幅居前,猪肉、黄金、食品加工等跌幅居前。整体看,板块间轮动明显,市场情绪转换较快,题材持续性差,但人气票今日并未出现亏钱效应。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跌0.09%,收报3960.18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下跌0.21%,收报5496.19点;两市总成交额约6700亿,量能变化不大,北向资金持续流入,今日净买入26.48亿元。

涨停复盘:


龙虎榜复盘:

游资方面:中信上海:买入1900万湘佳股份(中信上海习惯性的打辨识度标的三板,不过这次打的问题不小,在次新里没有地位,同时机构还出逃了)。

炒股养家:买入1200万湘佳股份(养家也小仓位尝试做次新3板,主要是看早晨华盛昌6板,但次新仍然不稳)。

章盟主:买入2100万容大感光(章盟主做容大感光套利,虽然烂板没有成功,但还是比炸板不回封的好)。

赵老哥:买入3700万、卖出2600万省广集团,买入2000万星期六(赵老哥今天的操作有些失利,主要还是情绪没有发酵起来,冲高回落,加上省广集团面临压力区)。

机构方面:深股通净买入2.2亿,1家机构买入8000万、1家机构卖出1700万徐工机械,资金买完了三一重工,继续买入相对低位的徐工机械,资金布局基建防御的意愿还是非常强烈的。3家机构买入6000万、2家机构卖出2900万开立医疗,医疗医药线仍然是今天主线,持续受益,被机构轮流布局。3家机构买入3200万捷佳伟创,3家机构买入4100万斯迪克(三日榜),1家机构买入2.3亿一拖股份(三日榜)。


热点复盘:


大盘今天开始正式进攻2900点,但稍一突破,便有抛盘涌现,压力巨大。大盘在2900点和2950点之间除了要面对前期的套牢盘,还要面对半年线和年线的压力。除了这三重压力,大盘还要面对成交量不足的问题,如上周所说,目前这个级别的成交量不足以支撑大盘突破2900点到2950点之间的套牢盘区间。策略上,可以适当降低仓位,采取防守低吸为主。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