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支妖股会是谁?


周四指数低开后震荡走弱,市场整体表现较弱,个股跌多涨少;今日题材散乱,次新、稀土、半导体、数字货币、食品、网红经济、军工、特高压等盘中轮番异动,但持续性差;高位股分歧加大,华盛昌、省广股份、正川股份轮番跳水,对市场人气造成打击;板块上,数字货币、国防军工、白酒等涨幅居前;农业种植、猪肉、水泥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下跌1.08%,收报3925.22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跌0.89%,收报5487.11点;两市总成交额约5900亿,量能不佳,北向资金出现明显剪刀差,深股通净买入3.25亿元,而沪股通净卖出16.50亿元。

周四两市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全天在低位维持弱势震荡走势,盘中丝毫没有上攻意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沪指在2900点附近的压力巨大,已出现较为明显的拐头现象。创业板指虽然没有明显拐头,但难免会受到沪指向下调整的影响,较难走出独立行情。


涨停分析:



龙虎榜复盘: 游资方面:桑田路:买入2900万赛伍技术,买入2000万芯瑞达(桑田路模仿能力很强,在华盛昌预期见顶的日子,直接做了开板次新补涨,这个套利都是有肉的);赵老哥:买入8600万风华高科,买入5900万、卖出1200万省广集团(赵老哥有点积极看多的节奏,一个是科技标,一个是多看人气标,一直滚动操作,但美股下跌是一个影响);炒股养家:买入7200万供销大集(炒股养家试图继续做农业看空的节奏,但这个标的地位不足是最大的问题)

机构方面:2家机构买入1.7亿、1家机构卖出3600万风华高科,机构持续买入,接近新高,游资过来尾盘拉板套利,不过指数不支持炸板了。


连板个股总结: 7连板:轴研科技(妖股+芯片+军工);4连板:泉峰汽车(远端次新+新能源汽车);3连板: 吉峰科技(股权转让+农业相关)、 安计食品(食品)、梦洁股份(网红经济)、御家汇(网红经济)

2连板:供销大集(农村电商)、恒林股份(庄股+收购公告)、永福股份(远端次新+特高压)、嘉美包装(远端次新)、华荣股份(远端次新+光伏)、炼石航空(军工)

我的实*盘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