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5.15)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5-15 09:00

昨晚两则个股消息给市场带来震撼和警示,第一,曾经高达1700亿市值,创业板的领军股乐视网回天无术踏上退市之路,28万股东陪葬,心低意沮,上千亿市值损失湮灭于股海中。第二个是造假大王康美药业终于迎来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的判决书,罚款60万。康美药业18万股东估计昨晚喜极而泣,财务造假数百亿罚款60万,不知这份判决书是惩罚还是鼓励造假。


05-15 09:15

昨晚每股把欧股带坑,自己低开高走,主要银行拉起来的原因,目前a50期指小幅上涨,指数可能会高开一点点,但是盘中还是要个股氛围,然后量能情况,这两者都还没改善的话市场还是很鸡肋,指数短期来说要调整估计也不会单边跌,震荡调整大概率,这个位置如果上不去去跌一下也挺好,反正整体来说跌不动,跌下去又是阶段性机会,整体指数说过时间换空间走势,既然是这样那么就是跌一段反弹一段,跌一段反弹一段这样,短期操作来说仓位控制好,跟着时间氛围走,综合目前的市场个人觉得仓位押到五成以下比较稳妥。


05-15 09:27

轴研科技 手痒了。今天有低吸机会吗?


05-15 09:40

昨天帖子说的 中电电机 今天低开2个点,这里跌破成本就走了,早盘不翻红走强也走了。


05-15 10:40

省广集团 满血复活吗?



05-15 11:50

早盘涨停分析



05-15 13:47

早盘帖子说的 省广集团 满血复活!!嘿嘿!果然没有失望哟。恭喜圈*内铁粉收获涨停板啦!现在还有轴研科技低吸的能否大长腿涨停板呢?点赞加油!!



05-15 13:51

今天早上竞价后帖子提示的 轴研科技 也涨停板啦!早上低吸的大长腿十多个点的浮盈美不美!!!没有什么能否阻挡,我对妖股的向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