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只妖股真带劲!


周五指数缩量震荡运行,午后回落,科技股回归,半导体领涨,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种植、网红经济全天强势,军工、黄金、锂电池盘中走高,题材表现相对散乱,市场偏谨慎;午后,高位人气股强者恒强,省广集团轴研科技先后封板,市场短线人气爆棚,尾盘华盛昌小幅跳水,人气有所回落。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下跌0.32%,收报3912.82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上涨0.38%,收报5507.93点;两市总成交额约6100亿,量能略微放大,北向资金延续剪刀差,深股通净买入13.06亿元,而沪股通净卖出0.12亿元。

指数高开下探,临近午盘水下拉回翻红,下午又冲高回落,真是一波三折,毕竟池子的资金就那么多,只能此起彼伏。热点集中在创投、芯片半导体、粤港澳大湾区、次新、网红经济、区块链、数据中心板块,资金承接力不错,做多气氛活跃。操作上可把握强者恒强的人气股。


涨停分析:


龙虎榜复盘:游资方面:赵老哥:净买入6400万省广集团,买入5200万未名医药,买入1600万大连重工(赵老哥这一波的情绪周期把握太到位了,来回运作省广集团,这是他最赚钱的标的,其他的是跟随套利,未名医药是早盘最早人气首板,所以也打了套利);作手新一:买入4400万省广集团,买入2700万湘佳股份,买入1700万亚翔集成(左手新一今天也上了不少仓位,但也是偏之后跟随的样子);章盟主:买入1400万芯瑞达,买入2500万容大感光,买入1800万华微电子(章盟主今天多线出手,继续尝试科技方向,还是有点看多的意思);炒股养家:卖出7500万供销大集(炒股养家昨天失败,今天赶紧出局了)。

机构方面:4家机构买入1.58亿湘佳股份,机构继续大买抢筹,从下面一直买上来的,看这个节奏要走大趋势的,不过短期爆发力依然有限;4家机构买入1.31亿、深股通净买入3500万迈克生物,多机构继续看好核酸检测的预期的;2家机构买入2600万容大感光,机构在高位买入容大感光,主要是现在市值还是比较低。


连板个股总结:

8板:轴研科技-芯片+军工+农机,8连板,芯片+军工+农机龙头,市场总龙头,妖王,小缩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强,值得关注。

5板:梦洁股份-消费+公告,6天5板,缩量一字涨停,封板超强,值得关注。

4板:省广集团-区块链+抖音,6天4板,二波龙头,缩量分歧反包板,封板很强,值得关注。;安记食品 -消费类食品饮料,4连板,放巨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弱;御家汇 -消费类化妆品,4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稍弱;未名[gubar]医药[/gubar] -疫情概念,5天4板,趋势股龙头,缩量分歧反包板,封板强,涨幅有点高。

3板:永福股份-特高压,3连板,放量一字板,封板很强,缺点一字板,值得关注。

2板:旗天科技 -区块链,3天2板;智度股份 -区块链+公告,2连板;强生控股 -并购重组,2连板;亚翔集成 -芯片,2连板;湘佳股份 -次新股,2连板;大连重工 -军工+基础建设,2连板;新华联 -公告,2连板。


我的实*盘: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5.15)和老铁们把*握了两只带劲妖股 省广股份轴研科技 双双涨停。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