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5.18)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5-18 08:59

没有经历痛苦的人,不会强大;没有流过泪水的人,不会有坚强。当下定决心大干时,世界会为你让路,当满脑子全是目标时,只剩下方法和成功,我们不一定赢在起跑线,但一定赢在转折点!只有相信和坚持才能取得胜利,只有努力和行动才能拿到结果!


05-18 09:09

上周五说的 轴研科技、省广集团 收获了涨停板,今天老铁们都在犹豫今天是持股、做t、还是获利了解呢?哈哈!炒股就是这样,跌起来让人不淡定,涨起来也一样!手拿两只市场龙头,怕什么!保持淡定不浮躁才能在股市赚大钱。


05-18 09:30

轴研科技 小幅高开 、省广集团 高开5%。轴研今天可以找机会加仓!!!


05-18 09:36

省广集团 回踩7.33附近我觉得才可以加仓的!不过没有回踩到这个价钱。短线仓位也基本上完了。



05-18 10:29

持有妖股龙头不仅要又高级的技术!也需要淡定、独立思考才不被妖股的波动所困。今天的省广股份和轴研科技都是可以加仓的。省广股份也给了加仓机会。轴研水下也是大把机会加仓。就看你对妖股的理解能力了。很多人认为这些股需要的是胆大,博弈!那只能说你的技术和心态还不行。


05-18 11:30

早盘涨停板分析



05-18 14:31

省广集团 可以把上周入的仓位先出来,今天走的还是弱于预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