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5.20)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5-20 08:35

大盘无碍,继续看震荡,增量资金不进场的话,指数不会大涨也大跌不了,指数看看就好。重点看题材股的演绎,要么抱团高位等出,要么就挖掘补涨首板,要么趋势分时低吸,接力这块除非确定性换手分歧非常好的接力,否则低吸为主,总有一款适合你。而需要注意的是两h后,可能有新题材出现,资金都喜新厌旧,或是利好落地,或是两h内容有些不及预期的地方。都可能对目前的主流题材有影响,要把握好节奏。


05-20 09:46

中电电机 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05-20 10:02

宁波联合 昨天是不是老铁们低吸太猛了!要挖坑洗盘了!另外之前说的京威股份 短期又是二连板。势头还不错哟!还有多少老铁坚持拿着的。


05-20 10:02



05-20 10:32

宁波联合 可以找低点加仓,或者在尾盘低吸!低吸的票节奏比较慢。不像追高的短线。


05-20 10:59

昨天帖子说低吸的 通达股份 低吸后目前浮盈有7个点了。今天冲高不强就止盈了。目前的量也不够大。


05-20 11:30

早盘涨停板分析



05-20 14:27

知行合一,是炒股获利的根本。今天大面股真不少,操作上其实昨天就开始进入防守低吸了,卖了市场最牛的轴研科技玩低吸。积小胜而大胜,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收益曲线平滑向上。


05-20 15:05

宁波联合 今天跌5个多点。昨天低吸的浮亏三个多点。我加了点仓,还浮亏2个点。低吸的票小套也不必担心。今天的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调整空间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