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调整把握新一批牛股机会!


周四指数早盘高开震荡,午后持续下挫,题材热点散乱萎靡,市场情绪仍是退潮期;板块上,饮料制造、医疗器械、景点旅游等涨幅居前,农业股、半导体、计算机应用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下跌0.54%,收报3913.79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下跌1.16%,收报5426.17点;两市总成交额约6050亿,量能再度萎缩,北向资金不惧指数回调,盘中持续流入,已经连续五日净流入,今日净买入20.03亿元,沪股通和深股通出现明显的剪刀差,深股通净买入-0.76亿。

指数连续2天调整后,开始进入L会的时间窗口。会议期间指数有维稳需求,指数风险不大。操作上踩好节奏把握个股行情。


龙虎榜复盘:游资方面:兴业陕西:卖出3800万金田铜业,净买入4800万省广集团(清掉了金田铜业,还是继续加仓运作省广集团,毕竟省广集团的人气和地位是高的,比金田铜业强很多,不过没有板块支撑,很容易走出强弩之末);炒股养家:净卖出6000万供销大集(炒股养家清掉大部分仓位,直到破位才出,最近的操作还是不给力啊,主要是节奏上没把握好);章盟主:净买入2100万梦洁股份,买入1600万容大感光(章盟主小仓位尝试一些高标,但只是小打小闹的节奏);作手新一:买入6200万省广集团,买入1100万朝阳科技,净买入740万艾克蓝(作手新一最近节奏也是不好,在高位反抽板的时候上了省广集团,而且大部分仓位是打板上的)。


机构方面:1家机构买入2100万北摩高科,机构一般还是喜欢阴线买入,这个数据会刺激明天小幅高开吧;2家机构买入7200万、2家机构卖出2400万、深股通净卖出7200万迈克生物,机构港资有了分歧,毕竟这个位置相对高了;2家机构买入1000万中迪投资,1家机构买入1100万惠达卫浴


连板个股总结:6板:强生控股:并购重组,6连板,缩量一字涨停,封板超强,这是要模仿梦洁股份一波到顶,观看即可;4板:西部创业:西部大开发,4连板,缩量分歧涨停,弱转强,封单强,值得关注;申通地铁:芯片,4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模仿梦洁股份一字板到顶,观看即可;新莱应材:芯片,5天4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强,值得关注。3板:熊猫金控:公告,3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弱。

2板:朝阳科技:次新股,2连板;惠伦晶体:股权转让,3天2板;吉艾科技:股权转让,2连板;爱司凯:并购重组,2连板;通光线缆:特高压,2连板;东材科技:特高压,2连板;冀凯股份:基建,2连板;东易日盛:装修装饰,3天2板;凤凰光学:锂电池,2连板;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2连板;惠达卫浴:家居,2连板;创元科技:芯片,2连板;长城影视:网红,2连板;博瑞传播:虚拟现实,3天2板;桂林三金:中药,2连板。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