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大跌 下周可抄底这类股!


周五指数低开低走、全线下挫,热点几近全无,市场情绪处于下降主浪段,板块上,仅澳交所概念、稀土永磁、汽车整车三个板块飘红,白酒、化工材料、医疗器械、证券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权重股代表性指数---沪深300下跌2.29%,收报3824.06点,小盘股代表性指数---中证500下跌1.80%,收报5328.23点;两市总成交额约5927亿,量能再度萎缩;北向资金出现明显剪刀差,深股通资金比较平衡,净买入-0.34亿元,沪股通则大幅流出32.92亿元,整体上,北向资金在连续五日流入之后,首次出现大幅流出。

周五破位下跌,我们要看到,昨日和今日的下跌均是缩量大跌,说明市场砸盘力量并不大,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而当下市场没什么主流热点还是要等下一轮新的阶段机会,先控制节奏,等好操作环境好了再把仓位搞上去。


龙虎榜复盘:游资方面:桑田路:买入1800万创元科技(桑田路排板回封创元科技的三板,不过烂了一天,被大盘拖累了);佛山:买入1900万新莱应材(佛山是情绪圣手,预期下周一情绪转折,直接做了中位的新莱应材,好处是位置偏低,反包概率大);银河中关村:买入2600万金田铜业,买入1600万亚翔集成(今天银河中关村积极做情绪转折,试图做金田铜业的大长腿情绪板,但市场情绪没到,封板未遂,另外撬了亚翔集成,也没有成,不过周期到了,还有上冲可能)。

机构方面:1家机构买入1400万北摩高科,1家机构继续买入,疑似是同一家机构,由于只有一家机构买,所以资金抢筹意愿就差一些。


连板个股总结:强生控股:并购重组,7连板,放量一字涨停,封板超强,这是要模仿梦洁股份一波到顶,观看即可。5板:西部创业:西部大开发,5连板,放量分歧涨停,封单稍弱;申通地铁:芯片,5连板,放量一字板,封单超强,模仿梦洁股份一字板到顶,观看即可。3板:吉艾科技:股权转让,3连板,放量T字板,封板很强,值得关注;爱司凯:并购重组,3连板,缩量一字板,封单超强,模仿梦洁股份一字板到顶,观看即可;创元科技:芯片,3连板,放量分歧T字板,封板稍强,值得关注;文一科技:芯片,4天3板,放量分歧涨停,封板弱;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3连板,缩量分歧涨停,封板一般,值得关注;惠达卫浴:家居,3连板,放量快速涨停,封板稍弱;长城影视:网红,3连板,放量一字板,封单强,模仿梦洁股份一字板到顶,观看即可。

2板:怡达股份:芯片,2连板;泰林生物:疫情概念,2连板;拉夏贝尔:网红,3天2板;广电网络:5G,2连板;佛山照明:锂电池,3天2板。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