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5.26)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5-26 09:14

昨天缩量十字星也可以算是在蓄势,指数今天可能会反抽,不过反抽依然是兑现的机会,但是如果指数不及预期,今天大盘继续杀跌或是急跌,短线依然有低吸恐慌的机会。短线继续控制仓位。操作不能太冒进,还是低吸高抛,快进快出为主。


05-26 09:47

昨天帖子提示的低吸股 佛山照明,惠达卫浴。都涨了三个点。今天走势强的话,可以做t,就是冲高能突破新高最好。冲高不够强就止盈走了。


05-26 09:52

4月20日提示的 劲拓股份 我们的中线股今天强势涨停板。前两天还杀回了成本了。今天立马起来了。中线股就是要有耐心,持有个把月,涨几天就够了。



05-26 10:12

昨天帖子提示的两股低吸都冲奥6个点以上了。惠达卫浴 要冲板才能突破新高,冲不上板的话止盈了,佛山照明 昨天调整较少,已经突破了新高。可以做t 持股的。



05-26 10:28

前面5月19日和20日帖子说的 宁波联合和中电电机,目前处于小亏状态。在冲一下估计老铁们就解套了,今天走势比较关键。最好都能冲上10日线之上。如果能长阳后面可以做t持股。如果冲高无力的话,就走了。另外有低吸梦洁股份没走的,就要走了,都被大股东收割了,惨呀!!市场机会很多。只要关注我的帖子,吃肉管够!!


05-26 10:39

惠达卫浴 冲击涨停板了,漂亮!刚说了,能冲击板也是可以持股做t的。



05-26 11:35

早盘涨停分析



05-26 13:04

今天市场全面反弹,不过量能还是没能起来。情绪比较火爆,就是主线不明显。操作上依然是控制仓位低吸为主,反弹不强的票就要出来。


05-26 13:09

中线潜力股 高斯贝尔,喜欢的可以潜伏。前面提示的三只中线潜力股中,就新研股份 走的比较差。而这股5月18日涨停之后也提示了要先高抛,然而高抛之后回踩过了!股性较差,把握新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