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5.29)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5-29 09:04

05-29 09:18

中线潜力股 川环科技 喜欢的可逢低关注!


05-29 09:28

申通地铁 势头不过,激进者关注!


05-29 09:30

昨天帖子说的 金田铜业 依然是机会!今天绿盘还可以低吸的。


05-29 11:58

早盘涨停分析



05-29 11:59

我的中线:川环科技、高斯贝尔 ,中线股还是要多提示一下,我只想说,这些票我都在默默跟踪!前面的三只中线票 福日电子、劲拓股份、新研股份,前两个赚不少了,都在20%以上,就新研是小赚保本。这些就不在跟踪了。中线票,一般低迷潜伏之后有涨停了,就找机会找高点卖出。我的中线就是这么玩,很简单吧!要是潜伏中线票涨停之后还有一波大行情,就看个人短线功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