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6.1)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6-01 09:24

六一儿童节,祝祖国花朵快乐成长,青少年是中国未来的希望,需要在精心呵护中成长。真希望现在A股重新开始也如儿童节一样从此走上快乐健康倔壮成长之路,别再成为长不大的巨婴,永远都是儿童。

06-01 09:23

经过了大半年的抗疫、复产复工、全国两会圆满结束,一系列刺激经济举措接踵落地,并储备了适时推出的z策。管L层可谓是运筹帷幄,最坏、最困难的时期基本成为过去,所以,股市基本不会有系统性风险,最近的震荡,反而是机会。


06-01 09:27

上周五帖子说的 申通地铁 今天高开2个多点,开盘后冲高可以止盈了。


06-01 09:35

上周四说的 金田铜业 可以继续低吸。


06-01 09:39

我的中线:上周说了两只中线票,川环科技、高斯贝尔今天再提示一只新的中线低吸票朗科智能


06-01 09:57

朗科智能 涨7个多点了,这个中线精准布局真不错呀!



06-01 10:24

申通地铁 还没出的,今天要把握高点出局哟,这个位置只能短线玩!有老铁还问我,这是不是传说中的牛股首阴买入战法。这是什么逻辑,我博弈的是上周五走连扳,不是什么牛股首阴,这些都是骗人的。好在博弈连扳失败了还可以从容止盈,就是以为市场有这个牛股首阴。


06-01 11:12

上周五说的 申通地铁 封上涨停了,今天高位人气股都打鸡血了。涨停板止盈有没有。


06-01 13:12

周末各利好共振下,刺激指数高开高走,上证重返2900点,成交量也彻底放出来了,给人强烈的逼空感。盘面多点开花,几乎所有人气方向都有资金眷顾,在T 0的利好下券商也全面引爆了市场,市场赚钱效应非常好。但早盘没买到好的,下午其实很被动了,基本上就是一些热门板块里找找补涨,或是看看华盛昌、轴研科技这种还没板的前期强势股的机会了。市场跳空放量大阳线,本周行情应该无忧的,值得猛干。


06-01 15:00

今天涨停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