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猛干把握吃肉行情!




我的实*盘:短线账户:卖出上周五的申通金田未动。



中线账户:持有川环科技(5月28日帖子有提示)、高斯贝尔(5月26日有提示)。今天新开*仓 朗科智能 精准布*局,收*获涨停板!



周一大股指高开后单边上行,午后横盘震荡运行,市场今日选择方向,创业板指放量突破,个股全线飘红,逾百股涨停。受周末消息面利好,消费电子、网红经济、大金融板块掀涨停潮,食品、PCB、农村电商、新零售、海南、光刻胶等板块轮番走强,市场题材全面开花,两市放量明显,网红经济板块已经走出连续行情,市场持续性好转,关注今日领涨板块能否持续发酵。高位人气股省广集团继续新高,申通地铁尾盘封板,市场短线情绪高潮。盘面上,题材全线飘红,消费电子、网红经济、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2.21%,报收2915点;深成指涨3.31%,报收11102点;创业板指涨3.43%,报收2158点。沪股通净流入46.4亿,深股通净流入73.1亿。


强势个股总结:10板:11天10板:申通地铁:参股芯片公司。

9板:爱司凯:并购重组,一字9连板,一波到顶的节奏!

7板:江淮汽车:9天7板,拟引进战略投资者大众汽车。

6板:格力地产:拟收购+免税利好,6连板,上周五放量一字板,今天预期是要开的,但今天免税利好利好助力。东方网力:7天六板,机械视觉龙头反包板。

5板:富临精工:6天5板:新能源车,华为汽车。

4板:海德股份:海南+金融,利好刺激加速板。银龙股份:碳材料,上周五放量涨停,今天一字板加速;佳云科技:网红经济补涨,5天4板,今天是加速板。省广集团:5天4板,海外抖音,网红人气龙,今日缩量反包加速板。

3板:京运通:稀土;广博股份:网红经济补涨。暴风集团:3连扳,网红经济+超跌。柯利达:3连扳,大消费家装。长城影视:三连扳,网红经济+文化传媒。漫步者:5天三板,前期无线耳机科技人气股。圣龙股份:4天三板,今天是反包板,新能源车。


更多盘中精彩可点击博客首页查看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 。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