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6.3)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本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


06-03 08:41

昨天指数窄幅震荡,这是长阳次日的一贯走势,晚间消息面平淡,外围股市也走的挺好,金融和科技都得发力的话也会好,否则指数依然是横盘震荡的局面。总的来说大盘无忧,继续看多做多,重个股轻指数。跟着资金流的方向走,跟着掉仓换股,跟着高低切换。


06-03 09:44

昨天帖子说的 姚记科技 大涨7个多点了,漂亮!昨天低吸的不错哟,这节奏就是舒服。老铁们冲高不板的话,可以先止盈哟!



06-03 10:22

中线:朗科智能(6月1日帖子提示)

川环科技(5月28日帖子提示)、

高斯贝尔(5月26日帖子提示)。

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06-03 13:16

昨天帖子说的 姚记科技 全部走了,小短收益8%进口袋!



06-03 13:26

昨天帖子说的 富临精工 也强势冲高一把!冲高就可以止盈了!



06-03 13:58

短线仓位全部都腾出来了,手痒搞了稀土龙头 焦作万方,老铁们,怎么看!!




06-03 14:05

昨天帖子说的 富临精工 封上涨停板了啦!有多少老铁涨停拿着的,目前可以减仓,封不住板就全部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