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6.8)

大家早上好!欢迎关注赵一阳:盘中机会交流贴。帖是全网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最牛的帖子,这里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有的只是寻找市场上最妖艳的牛-股。如果你喜欢,就来一起擒牛抓妖,玩转股市吧!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赵一阳的博客收藏起来!(提示个股仅供学习参考)!帖子实时更新,按(F5)刷新查看最新内容!


06-08 08:29

张开双臂,拥抱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老铁们早上好!

06-08 09:44

雪榕生物 可关注低吸机会!


06-08 10:19

焦作万方 今天冲高不能翻红走强,就走了。另外海德 可以持股,短期冲击日线不板可以做t或者先出来,等回踩再考虑买回!

06-08 10:26

今天说的 雪榕生物 是中线潜力!这股业绩增长,走势上升周期的快速回踩,跌破30日线。很多所谓的技术派都是这个时候选择出局的。然而这里就是很不错的低吸机会。


06-08 10:44

上周五帖子说的 创元科技 今天走的不强,周五有低吸的,小赚保本出局都可以!出来才有大把机会!


06-08 11:03

今天的操作,短线的海得和万方都清了。还有中线也清了两只票,换入了 雪榕生物,川环科技、高斯贝尔 都出来了,等后面有挖坑了,在考虑买了





06-08 13:41

海德 冲击了涨停板,还有老铁拿着的吗?我觉得涨停板也是卖出机会哟!


06-08 15:09

其实我的中线持股周期也不长,改波段操作了吧!我之前说的低迷买,活跃卖。但只要能在低迷区间找好潜伏的点,后面活跃的时间就不会太远。所以把握的越精准,持股的周期就会越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