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日利空A股市场节后如何开局

端午节假期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有:美欧贸易摩擦升级;周五美股三大指数均跌超2%;上交所半年报预披露时间表出炉;华为将在英国建立光电子研发与制造基地;瑞幸咖啡将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等。上周市场逆势的表现逞强,北上资金也持续的流入,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说明,市场按捺不住想要突破的心,老赵与大家说过,市场一旦突破当前的技术格局的话,那么接下来就会是一波很给力的中级行情,唯一不足的就是当前市场炕爹比较严重,在直播里也阐明了老赵自己的观点,节前炕个股,节后炕指数,也就是说节后个股将会开始一波新的拉升潮了


板块方面,上周五游戏板块出现超预期的走势,老赵在直播里重点提醒的盛天网络超预期的封板,这类个股超预期的表现,往往预期着板块都会有不错的机会游族网络迅游科技,恺英网络及中军吉比特都纷纷遭遇资金的追捧,节后如果出现回撤将会是不错的低吸点。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医药板块出现资金逃离的迹象,白酒板块也出现资金套利的操作,白酒是一个中线品种,值得中线的留意。


上周与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券商板块,老赵觉得券商是接下来行情里大家需要重点参与的板块,特别是资金追捧的重仓个股,每次的回撤都是机会,虽然光大证券出现洗盘的走势,但是节后反包的概率比较大,招商证券东方财富中信建投南京证券大家都应该重点的关注,随着中国芯的的问世,接下来科技股的走势也值得大家期待,半导体,5G,芯片等科技主线可以持续的去挖掘,个股诸如晶方科技这类的中军需要大家重点把握。


今年上半年即将要过去了,下半年还未开始,而从市场周期角度中期角度来说,下半年的机会更大一些,侧重个股机会为主,前面老赵也给大家说过了,市场虽然并没有形成明显的突破格局,但是小牛市氛围早已经悄然开启了,大家对于金融市场要多一点时间来关注了,特别是今年实业不乐观的行情下,金融市场的稳定对整体的经济又很强的支撑作用,祝大家假日快乐,新的一周即将开启了,记得继续的支持老赵直播间哈。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