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值优质品种是下半年最强主线

昨日的文章已经跟大家强调过了,在没有跌破关键点2919点前,市场都是正常的调整走势,在昨日资金悄悄的埋伏以及外围市场的刺激下,早盘出现了高开高走的局面,同时今日是上半年度的收官之战,整体的走势都不错,创业板出现了大幅的拉升,成功的拿下了2400点关口,并携手深成指刷新四年半的新高,两市成交量达到了7467亿,呈现了普涨的局面,但是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在赵一阳实时直播(周二上午版)有了详细的分析,大家可以去关注了解下。

板块方面,受两部委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刺激,免税概念股今日再次的达到了周期内小高潮王府井供销大集等纷纷封板,但是操作方面要注意,在达到高潮的时刻,往往就是短线撤离之机。以此同时受中芯国际获科创板注册批文 刺激,今日低位的科技股表现强劲。消费电子,半导体,芯片及5G板块走势比较的给力,直播中与大家分析了晶方科技立讯精密欧菲光三安光电等趋势走的不错的个股供大家关注,这些将会是下半年重点参与的主线目标。


今日市场大幅的拉升,得益于券商股的助攻,差一点点就冲击3000点关口,最高摸到了2990,特别是龙头光大证券成功的涨停反包,引爆了资金对券商板块的追逐,东方财富,中信建投,招商证券等纷纷长阳拔起,可惜的就是增量资金没有爆出来,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大家应该做点大事了,也该奋斗下为过年钱做准备了。

对于市场的走势,今天的直播里分析很透彻,特别是盘中出现的反压点对于本周后面的影响还是要注意的,提防突然出现指数的大幅杀跌。加上市场场外资金不愿进场,场内资金只能自我调节的方式来进行,这样的格局下保持原有的思路不变即可,操作的重点还是适当仓位关注低估值优质品种,把握对于下半年分析板块的投资思路,抓住主线,下半年就会吃大亏,相反容易有惊喜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6-30 16:15

光伏题材是短期的最热点,不少光伏题材出现了低位超跌强势反弹现象,也和行业出现复苏现象有关。刚刚忘记让大家关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