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放量突破主力资金意欲何为

上半年刚刚过去,下半年A股市场经历了喜忧参半的开门红,喜的是两市股指早盘高开之后震荡盘整,然后在券商,银行及地产及白酒板块的拉升下,上证指数突破了3000点的关口,最终收于3025点,呈现放量突破的态势。忧的是虽然两市成交9073亿,呈现有效放大的趋势,但是创业板盘中的杀跌一度达到了3%,这也恰好验证了老赵昨日反压点的判断,通过盘面观察可以明显的看出世医疗跟医药板块带头调整,符合直播医药板块资金撤离的推断,但估值低的地产,券商及白酒持续走强,表明市场运行良性,机构在大规模的调仓换筹,表明资金开始往低位,低估值的优质品种上转换,震荡之后市场将继续的拉升。



板块方面,今日贡献较大还是低估值的蓝筹板块,券商,地产及白酒板块都得到了资金的增持,特别是白酒板块,在茅台突破1500元大关的带领下,老白干酒迎驾贡酒酒鬼酒金种子酒纷纷涨停,开启了白酒板块的疯狂之举,其实白酒板块在节前就有资金在预热了,节后这一波属于脉冲加速而已。券商板块今日浙商证券异军突起,盖过了光大证券的风头,大家注意高低的切换,同时东方财富中国银河中信建投依然可中线的关注。



近期本博持续的对价值投资小姐姐大力推荐,在直播里也提醒出了很多潜力不错的品种,德赛西威北摩高科立讯精密晶方科技欧菲光都纷纷稳步的走强,这类个股持续的走强,有望刺激资金亢奋神经,故对后面的行情有了更大的期待。有一点需要强调下,今日妖股省广集团(市场俗称神广)成交74.5亿的天量没有封板成功,如果此股不能继续的创新高突破,进入调整甚至跌停的话,将会影响市场短线的情绪,明日要重点关注


老赵觉得A股经历新冠疫情冲击后,国际经济“三低两高”的大背景进一步确立,低增长、低通胀,低利率、高债务、高风险的特征仍将是未来较长时间的主要特征。因此操作的重点还是关注这些品种,把握对于下半年分析板块的投资思路,抓住主线,下半年就不会吃大亏,相反容易有惊喜,并且当前资本市场处于复苏阶段,风险偏好有望抬升,低估值的品种值得大家优先配置。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