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犹如一剂猛药引爆牛市氛围

同志们,同志们,牛市来了,大国牛来大家要珍惜目前的时光,努力抢筹底部的筹码,~~~~下午收盘后,A股市场的涨势再次让大家亢奋起来了,沉寂多时的霄大哥再次发视频让大家坚持砸锅卖铁进场买票,这一次他没有遭受谩骂,相反被很多人折服了,也得到了本人的肯定,老赵承认,我预测多年的牛市终于来了。


进入七月翻身战之后,A股一路向北的往上冲,今日三大股指继续的高歌猛进,一举创下了近期的新高,表现最为疯狂的就是券商板块,外资也持续的大幅净流入A股,让国内外的投资机构惊呆了双眼。特别是两市成交量持续两日破万亿,今日达到了1万一千亿的水平,表明了资金的态度,A股市场上不差钱,牛市来了后面的成交量经过本周末的酝酿之后仍将继续的爆发


板块方面,券商的疯狂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老赵在上周券商刚刚开始启动的时刻就提醒大家要重点的关注,其中光大证券已经接近翻倍了,昨日提醒大家留意的二梯队的龙头浙商证券也如预期般顶一字开盘,中信建投南京证券东方财富中国银河等一批成长性好的品种也告诉大家重点关注,其中中信建投成了券商板块的一哥,这走势犹如神助哈。不过经历过高潮之后,接下来还是要注意周期股的高低切换。


老赵在直播里也反复的提醒了几只潜力不错的价值小姐姐,比如晶方科技欧菲光德赛西威长电科技走势都不错,昨日提醒的紫光国微昨日秒板之后,今日稳咋稳打的再次封板,此股很多公司的研报称其业绩今年预计超预期,同时不过有机构+实力游资介入,榜单相对豪华,昨日那样的走法完全就是一个送钱的介入机会,此股或将涨的让大家怀疑人生,在金融周期股搭好台之后,今年下半年大家的操作重心要回到成长股上哈。


此外再跟大家强调一句,下周如果回踩确认突破有效,那么对待下半年的思路就是多一些激情,低估的优质股自然要回到属于的宝座上,高估的个股自然要回归原生态,越是成熟的市场越是如此。如果上升趋势确立,那么你想赚钱必须遵循一条原则:不要东张西望,守住你的才是胜利,否则牛市中还是那种赚快钱的赌博思路你会发现最后你啥也不是,最后还是给券商打工。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