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估值优质品种迸发巨大爆发力

上周五提醒大家大国牛出现了,经过周末的发酵之后,A股迎来了互联网时代的第一个牛市,早盘一开盘就在券商股的疯狂下,直接的一路猛然向前冲,直接的突破了3300点关口,成交早盘接近万亿。午后在银行股爆发涨停潮的刺激下,终于让全世界见证了A股的爆脾气,市值突破了10万美元的大关,成交量1.56万亿创了5年以来的新高,这种种迹象表明,A股还是从前的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的改变,改变的只有股民。创业板指数更是将牛市的氛围演绎的更加诠释,这一路走来让很多个股都调转枪头开始向上了,从此令大家有了更大的一份期待。


板块方面:券商股持续超过一周的疯狂,今日再次达到了小高潮的局面,开盘浙商证券中泰证券就被一字板封死,光大证券太平洋国金证券中银证券等将近20只个股紧随其后封板,形态上南京证券东方财富中信建投不错,后市可持续关注回落后的机会,银行股方面,在龙头青农商行三连板的刺激下,增量资金开始转向中小银行股,特别是在券商股普遍拉高封板之后,资金流向了银行板块,午后银行板块也上演涨停潮光大银行张家港行平安银行等可适当关注下。


消息上国际标准组织3GPP宣布5G R16标准正式冻结,标志着5G第一个演进版本完成。加上政治局会议和工信部会议强调加快推进5G建设,国家对5G的重视程度史无前例,纷纷利好5G板块的走强,5G的应用电子半导体材料、再到软件应用、娱乐化、AI化集成。整个科技股的投资具有连贯性,有其自身产业发展内在逻辑存在,这些板块里酝酿着大的投资机会。比如晶方科技欧菲光德赛西威长电科技紫光国微江丰电子等科技股纷纷走趋势路线,并且短线也显示出了极大的爆发力。


在近期的直播里,老赵一直的强调现阶段就是注重低估值三个字,金融股、有色资源、基建,新基建(科技)等等有大量的低估值存在,必要就得到修复,低估值也要懂得区别趋势投资和短线投机行为,成长股才是真正的未来大机会,这个核心要素一定不要搞错。人都是容易跌了悲观,涨了就乐观,能够和个股共成长的人才会真的懂个股。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股市中学会成长,成长了你才是一辈子的收益价值观,在这个市场没有所谓的真正热点,热点都是滞后的,真正的只有成长,热点不是用来抓的,成长才是真正的意义。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