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紫光国微宣告科技线掀起新浪潮

A股三大指数早盘大幅的高开,开盘后就一路猛冲的突破3400点关口,但是券商,地产及银行等获利资金开始松动,券商及银行板块分化太大,获利资金纷纷出逃,午后市场更是加大了震荡的幅度,虽然创业板强势,但也无力支撑市场继续疯狂,最终收盘2.44%。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超过1.7万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近120亿元,A股正悄悄的以特有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东方雄狮已经崛起

板块方面,连续几日掀起涨停潮的券商板块出现明显的分化,收盘只有中泰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三只个股封板,其余的纷纷回吐明显,特别是尾盘龙头光大证券咋板宣告了新一轮周期的切换,如果明日券商股(银行板块一样,盯紧龙头青农商行即可)反包预期不强的话,建议大家把心思转移到低估值的成长股上,这才是老赵潜伏的重心,同时也是下半年行情的关键所在。

投资,一定要懂原则和思路,缺乏健康投资思路你的视野会很窄,思路窄的人是赚不到大钱的。充其量也就是指数一涨你就想满仓,指数一调整你就想空仓吧!如果你是这样的,老赵劝你还是回家抱老婆孩子睡觉去,不要炒股了,不要嫌弃老子话难听,确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对于趋势类的成长股,接下来迎来了爆发季,比如晶方科技欧菲光德赛西威长电科技紫光国微江丰电子正川股份等趋势都不错,炒作的有明的业绩增长线,也有暗的资产重组整合线,这类股有极大的爆发潜力,紫光国微已经短线四连板了,短线迸发出巨大的上涨潜能。


在近期的直播里,老赵一直的强调现阶段就是注重低估值三个字,金融股、有色资源、基建,新基建(科技)等等有大量的低估值存在,必要就得到修复,低估值也要懂得区别趋势投资和短线投机行为,成长股才是真正的未来大机会,这个核心要素一定不要搞错。同时再次的强调下有些优质股是不能盲目做波段的,盲目做波段的人都是不懂投资之道的人。并不是个股涨上去然后震荡回落点,你就觉得应该波段,就认为做波段可以降低成本和增大利润,这是错误的行为。要看什么趋势格局内来说,弱势中多波段,强势中少波段。为了占点便宜你可能失去更多,那还是很愚昧的行为。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