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券商板块拉高做局派发

A股三大指数今日延续上攻态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近2%,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达到1.54万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1.5万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券商板块继续井喷,有色稀土表现活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7.9亿元,老赵认为上证指数就是围绕昨日高点反复玩震荡拉锯,但不是这两天就可以玩完的,需要时间进行,着急不得,当前最为关键的还是要注意看个股的走势,特别是直播里不断提醒的低估值的成长股,这才是大家关注的重心。

板块方面,昨日说过今日要关注券商的反包力度,开盘猛的拉了一波后又震荡打下来,不过龙头浙商证券中银证券等迅速的反包,领资金找到了突破口,午后在总司令光大证券反包之后,券商板块再次出现了井喷的走势,太平洋东方财富第一创业等纷纷反包成功,但是资金有松动的迹象,所以在疯狂的时刻提醒大家做下波段,对于银行股方面(昨日说过盯紧龙头青农商业即可),近期周期股有高低切换态势,大家注意下节奏。

昨日就跟大家说过了,接下来的重心该再成长股上面,如果没有清晰的思路心态来看待市场,是很难改变那种盲目性和迷茫性,有时候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或者说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操作,总是会被市场节奏带的雨里雾里的,在直播提醒的晶方科技欧菲光德赛西威长电科技紫光国微江丰电子,正川股份及北摩高科等走势都不错,都是有些明显的业绩增长线炒作的,这些个股近期给了大家很不错的回报。

投资不要看表面,坚定地内心和科学的认识离不开。能够孤寂守候的人也会懂得收获的理性和低调。炒股如人生,其实就是一个人的德性的真实体现,所以老赵更希望所有看我博客直播的投资者都能得偿所愿,都能逐步成长成熟。投资的路太长,可以用一生去走,能够用一生去走的路,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承受得住波折,看得了繁华。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