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拒绝深调这类股开启新征程

上周五市场出现小幅的修整,老赵建议大家不要怂,大胆干,今日市场开盘后就没有令大家失望,虽然券商,互联网金融今日没有出现井喷的走势,但是大量的白马股踊跃的创了新高,这给市场很大的反弹动力,最终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强,涨势最好的创业板指上涨3.99%,收报2889.43点,涨停的家数已经超过了250家,这样平均下来都能擒获一直涨停板,此外两市成交额连续6天超过1.5万亿,今日达到了1.67万亿,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96.57亿元,农业板块掀起涨停潮,不过农业板块的持续性不好,不建议大家继续的追涨。


直播中下午最高点提示大盘在酝酿调整,提示资金存量在悄悄下滑流出。很多人都感觉不到市场这个变化,老赵在盘中会及时的跟大家提醒出来,所以这也是为啥要大家锁定赵一阳实时直播间的每日的更新主因 。个人认为当前投资者要适应市场这种反复的拉锯节奏,因为强势的调整消化主要就是如此,而这种过程要更懂得一些过程轮替机会的把握,强调一点,本周高额解禁来临,不少上市企业解禁比例达到50%,市场900亿的解禁潮就要到来,这对于其中高位且业绩下滑的企业来说就是风险了,因此不要追高,挽救补涨的板块机会,尤其是业绩复苏个股。


券商板块今日依然分歧明显,午后券商总司令光大证券一度涨停反包,带领券商股集体回暖,但是场面存量资金下滑,获利盘承兑意愿很足,最终未能达成一致的走势,不过分歧才是牛市最大的拉升动力,对于券商后续的回踩大家要特别注意,中泰证券中银证券,浙商等回撤依然继续关注。银行板块还是注意盯紧青农商行即可。今日大科科技趋势股纷纷创新高,直播间里的立讯精密晶方科技欧菲光紫光国微北摩高科长电科技宁德时代走势不错,纷纷让大家获益不浅。


近期市场走的太快了,就要调整修复节奏的不合理性。所以投资不能内心疯狂,否则容易迷失自己,没有只涨不跌,更何况不理性的上涨都是病态的不健康的,都需要市场合理纠正。只有理性合理的理解市场投资节奏才能真正理解投资的意义,那种总是想赚快钱,想一夜暴富的人会适得其反,该控制风险的时候一定要理性控制,而不应该赌博盲目,该等待条件的时候就要耐心等待,机会不是一朝一暮的事情。因为投资的路太长,大家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承受得住波折,看得了繁华。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07-13 20:00

欧菲光 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4.5亿-5.5亿元,同比增长2043%-2519%。2020年上半年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公司光学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部分大客户订单增加,高端模组和光学镜头出货提升,盈利能力持续改善;受益于大客户平板电脑销量增长和安卓触控业务独立发展,公司触控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提高了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持有的幸福阶段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