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这三大领域投资机遇

昨日下午直播最高点的时刻提示大盘在酝酿调整,资金存量在悄悄下滑流出,让大家注意及时的止盈涨势比较高位的个股,今日A股三大指数乖顺的集体杀跌,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左右,盘中更是呈现出明显的宽幅震荡态势,值得高兴的是成交量依然没有萎缩,两市成交额连续7天突破1.5万亿,今日达到1.7万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值得关注的是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50.17亿元,净流出额创历史新高。


目前暂时还属于宽幅拉锯,沪市明显就是每天来回倒腾,而其实这里最好是直接进入第一轮上升后的调整更有利于下一阶段,因为这里如果宽幅拉锯后后面再来个小反弹,那么之后的调整力度就等于会加大不少,一旦确立好调整震荡不可能就这么点时间,至少还要几天时间反复进行的,但是大家也不要太着急,这个回落调整的空间不大,大概在3200点的上方会再次的开启第二阶段的拉升


大家要记住,能贯穿整个牛市过程的只有券商板块,这个板块大家一定要重点配置,虽然说现在分歧加大,但是每次回落龙头都是买入的机会,今日本轮涨幅相对较小的南京证券在分歧中走出,午后也得资金的响应,成了短线的风向标,东方财富中银证券中泰证券中信证券等等回落大家可以继续的潜伏,银行板块继续盯住青农商行的走势即可。对于趋势成长票,今日直播里止盈了翻墙股中电电机姚记科技及小雪(雪榕生物)这样加速的票,不过晶方科技立讯精密欧菲光(中报业绩大增,近期可重点关注),长电科技紫光国微等为加速的品种依然值得留守坚持捂股。


昨日文章就说过了,近期市场走的太快了,就要调整修复节奏的不合理性。老赵直播里说了下一轮市场的机会主要会侧重几个领域: 一、超跌的资源有色板块等等业绩会随着经济复苏而发生变化的领域。 二、短期来说防汛领域自然受益,毕竟7月份全国发生50年不遇的大洪灾。这对于行业一些龙头企业自然业绩提升会有保障。 三、超跌后开始修复但还未真正爆发大机会的低估值优质品种补涨机会。比如科技股(新基建)、环保、医药,农业和化工等领域都有这样的品种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