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碗忘情牛肉面味道很酸爽

老板给我来碗忘情牛肉面,不放眼泪不放痛放忘情汤 ,市场终于开始露出其吓人的獠牙,恶魔般的扑向了新进场的韭菜们,前面甜蜜柔情的大叔卸下了伪装,大家怕了吗?A股三大指数今日展开宽幅震荡,最终集体收跌,其中跌幅深成指跌幅比较大的,两市成交额连续8天突破1.5万亿,今日达到1.57万亿。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旅游酒店板块逆市掀涨停潮,(这些属于补涨不用太过于关注。)北向资金昨日大幅流出后,今日开始缩小规模,还是属于较为良性的调整,不必要恐慌!


调整周期无外乎两个因素:一是空间,二是时间。空间不到位时间就会折磨人,不过投资者而言往往无法理解过程,尤其是很多人容易被指数带着走,就会被动,一直都告诫大家这一轮调整空间不会太大,极限也就在3200点的上方,不过投资,一定要沉得住气,一定不要幻想一买就赚,一定要懂得方法。更不要东张西望,能够赚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你就是成功,老板给我来碗忘情牛肉面,喝下回忆吞下寂寞泪好咸,珍惜这份牛市送出的上车大礼包。


不管是直播还是文章,都已经强调过了,券商板块这轮超预期的走势催生出了新一轮牛市行情,那么第一轮调整结束后,最先起来的也应该是券商,那么大家就对券商做出最直播的反应即可,中泰证券明日能否反包将是整个板块的活跃的风向标,对中信建投东方财富浙商证券南京证券回落一定要重视。券商这孩子太调皮了,把市场都带到沟去了,此外,华为遭遇欧美前所未有的封杀,导致科技股今日大奔溃,但是科技已经成为第一生产力,后市科技股依然要注意潜伏把握,对于趋势好的如晶方科技欧菲光紫光国微北摩高科等依然重点跟踪。


直播近期一直强调,这一轮行情上涨过快,市场的调整就是修复节奏的不合理性。只有理清了市场的脉络,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就不会盲目的在盘中追涨杀跌,老赵认为下一轮市场的机会主要会侧重在三个领域: 一、超跌的资源有色板块等等业绩会随着经济复苏而发生变化的领域。 二、短期来说防汛领域自然受益,毕竟7月份全国发生50年不遇的大洪灾。这对于行业一些龙头企业自然业绩提升会有保障。 三、超跌后开始修复但还未真正爆发大机会的低估值优质品种补涨机会。比如科技股(新基建)、环保、医药,农业和化工等领域都有这样的品种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