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预示新一轮变盘来临

昨日几乎最低点的时刻提醒大家加仓做反弹,尾盘如预期的一样收了回去,早盘A股三大指数延续昨日的反弹势态出现高开,不过由于增量资金无法放出,导致全天震荡明显,最后在金融股发力的拉升下,沪指出现弱反弹格局,不过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974亿元,个股涨多跌少,饮料食品兴业走势比较强势,黄金板块表现较弱,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2.01亿元。

午后直播的时候提醒大家,从盘面资金和技术的交织看,主力做盘的迹象越来越明显,让大家不能轻易的交出筹码去,尾盘轻松的拉了上去,值得提醒是目前市场调整时间没有结束信号出现,就无法确定的说调整一定就是结束了,也就是3170点上方目前还不能确切的说反弹将要全面展开,今日这个反弹属于弱反抽,缩量也预示着变盘节点的到来,当前的强压力关口依然在3282点附近,缩量反抽能走多远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前面与大家分享过,券商是本轮行情的主引擎,是行情突破的动力所在,人气股光大证券浙商证券中泰证券走势不错,且趋势依然在,大家要耐心的关注券商是否继续走强,券商强则反弹可持续。趋势股方面,德赛西威中电电机立讯精密宁德时代等走势不错,其中正川股份的加速更是靓丽,今日冲高回落依然属明显的洗盘性质。不过晶方科技欧菲光紫光国微北摩高科长电科技等今日走势力度不大,但是这类票明细机构抱团取暖迹象明显,大家要敢于回落中低吸。

金价又涨了!而且这一次,还刷新了历史。前些天提醒有色板块作为周期板块的龙头效应依然局部保持内部活跃轮替格局。金融股很多已经短线调整到位,近期大家可重点留意下,还有新基建领域这里有很多低估值潜力品种,要用心挖掘,关于军工的炒作逻辑已经与大家分享过,寻找合适的标的即可,投资,总想着一夜暴富的人是愚昧的人,投资,没有计划和原则的人是无知的人,任何人都做不到一买就涨,一卖就跌,任何人都无法预知未来一定如何,科学的投资就是有序而行,理性而有原则方法。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