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确认是否开启第二阶段拉升

昨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主力做盘的迹象越来越明显,让大家要果断的跟好节奏参与市场的第二轮反弹,今日早盘低开,很多吓了,在关键时刻老赵提醒大家市场开盘正常,还是老一套的消磨慢节奏制造障眼法,随后在券商股的强力回升,并在医药及科技股的助攻下,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其中沪指上涨逾2%,创业板指上涨近4%。两市成交额重上万亿大关,同时北向资金净流入逾100亿元,更多的详情关注赵一阳实时直播间


上周五提醒大家时间因素完成后开始第二波拉升行情,今日强势拉升,实现了提前预期判断,也让这几天看空的投资者蒙圈了,这个时候很多踏空的人才知道低位不敢低吸就是错过,才知道老赵在3170--3200这里让大家加仓的用意,才明白以唐诗卖炭翁让大家珍惜筹码的初心,目前该着急的人不是持仓者,而是空仓者,观看直播的股友,老赵指导你们又走好了第一步,自然你们就是这个市场少数能够跑赢市场的人,现在路才刚刚开始,以后还要不断的向上延伸的,但是这一波不会跟本月初那样的疯狂上涨模式,老赵认为下一阶段的方向主要是走攀升模式为主!


收盘后关于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合并的消息再起波澜,一直都与大家强调,券商才是牛市的主引擎,是行情突破的发动机,今日再最悲观的时刻,券商股敢于担当,率先出来引领市场,财通证券率先封板,人气股浙商证券光大证券第一创业东方财富纷纷大阳跟上,表明牛市逻辑犹在,只不过这个逻辑基于业绩增长和行业垄断地位,好股票会不停的涨,如正川股份北摩高科德赛西威闻泰科技紫光国微等持续的沿着趋势线上涨,其中正川股份昨日明确的提醒是洗盘,也布置了作业供大家学习,走势惊人,欧菲光立讯精密晶方科技长电科技类个股,机构抱团取暖明显,基于阶段性的强逻辑,会有彪悍强势的表现机会。


记得前与大家分享过,这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再也不是传统意义的牛市了,好股票会不断的涨,差的持续的被抛弃,由于互联网的时代,这样的模式将很快传导进A股一亿多股民心里,后面重点留意低估值的金融股,医药补涨,军工科技股及新基建板块中,这些有很多价值洼地需要大家去挖掘。投资,总想着一夜暴富的人是愚昧的人,投资,没有计划和原则的人是无知的人,任何人都做不到一买就涨,一卖就跌,任何人都无法预知,添+ 七叁陆捌幺陆捌幺幺,带你玩转股海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