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川股份有望开启炒作新模式

市场延续昨日的反弹出现了明显的高开,但是在3320点附近受到抛压之后开始明显的向下震荡盘整,昨日表现强势的券商没有形成明显的突破,盘中比较活跃的疫苗概念股也纷纷冲高回落,最终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跌幅接近1%。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1万亿元,今日达到1.09万亿。新基建板块的个股走势不错,比如水泥建材、农业、电力、医药板块领涨,但分化较为明显,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42.45亿。


直播开盘前提醒大家注意3320点附近的隐形抛压节点,股指神奇到了3316下方就遭遇隐形抛压合理整固消化,不过这是正常节奏,也是对于隐形抛压的消化,如果大盘这里不拦截一下那就会疯狂上涨,那就脱离了正常节奏哦,所以这个节奏非常科学正常,采取时间横盘消化模式,就是上升强势中的一种修复整固,加上资金存量变化不大,增量有序,这是技术节奏在修复强势过后的横盘消化就是用时间整固,巩固过后自然还要继续攀升,这一点大家不必怀疑。



券商最近一直在打酱油,新龙头财通证券两板后被砸,跟风资金意愿不足,导致板块内调整态势明显,不过第一创业东方财富浙商证券光大证券趋势不错的个股需要耐心的坚守。总所周知,这是第一轮互联网模式下的牛市行情,炒作逻辑是基于业绩增长和行业垄断地位,好股票会不停的涨,如正川股份北摩高科德赛西威闻泰科技紫光国微宁德时代等持续的沿着趋势线上涨,正川股份尾盘则再次的封板,强于预期的个股就要继续关注低吸,同时注意欧菲光立讯精密晶方科技长电科技些机构抱团取暖介入较深的潜伏时机。


大家要注意,今天下跌的个股未必明天也是跌,交替的过程随时都会轮替,今日疫情题材是市场短线的最强音。这类股都是因为情绪影响,因为一些检测因素刺激,所以现阶段都是游资行为,不过建议投资者应该将精力放在低估品种的挖掘上,比如金融股,医药补涨,军工科技股及新基建板块中,这些有很多价值洼地需要大家去挖掘。投资,总想着一夜暴富的人是愚昧的人,投资,没有计划和原则的人是无知的人,任何人都做不到一买就涨,一卖就跌,任何人都无法预知。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