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炒作风格将会转变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多少人为了看清市场的方向,无所不用极其,而老赵对市场的分析观点直入骨髓,当前市场有着非常强的控盘能力,只有在强势上升周期内才有这样的能力,虽然下午市场一度杀的让大家怀疑人生,但是直播提醒大家不必惊慌,这里的下跌有限,只是机构最后一次震仓行为,然后它们会低吸吸纳投资者抛售的筹码。虽然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但是两市成交依然保持在1.26万亿元,同时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3.7亿元,行业跌多涨少,军工有色等表现强势。


本周是很有意思的一周,也是反复洗盘的一周,而且都是市场冲高后反复盘整洗盘,只不过洗盘的手段都提前告诉过大家,这样的震仓手段咱们的股友都淡定自如。市场维持稳健的盘整,那么对下周就有利。也许很多人会说本周下半周市场多数个股没涨,跌的更多一些。是不是不好?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相反如果本周后期多数个股都是上涨的,大盘依然还是这个反复拉锯节奏不突破,那就更加麻烦了,所以本周盘整反而很正常,个股真的要涨的时候你会发现十多天就会翻倍,不涨的时候就是折磨你让你下车,今日收盘时刻沪指没有站在3382点上方,这对于下周来说效果会更好,大家准备迎接下周吧!大家注意跟好直播消息。



券商这个板块确实被新生力量给带坏了,昨日明牌的业绩都不错,但是开票就遭遇炕杀,很多人气股被杀的不要不要的,好在两点过后,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两只杠把子振臂一呼,硬是把市场拉了上来,机构利用券商做局的手段近期不会轻易改变。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大家耐心抱好捂着,北摩高科紫光国微度涨停,只不过紫光国微没封死打了下来,北摩高科本周都拉升48.63%,呼呼的上涨令人牙酸,但是士兰微国瓷材料闻泰科技晶方科技欧菲光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今日杀跌明显,好在趋势没变,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大家注意波段跟好操作即可。


下周市场的板块风格将开始慢慢转变了,大家注意部分有色板块下周会继续的表现,风格会慢慢转变,同一板块出现会化这很正常,有些持续拉升后资金一定范围开始流出了,而有潜力的则开始蓄势准备拉升了,老赵认为新基建已经成为政策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领域,下半年新基建建设是重点,传统基建是辅助,周期板块要复苏,同时这也是我国经济内循环建设的三个核心要素,大家要注意这些领域里的低估值品种。投资要尊重市场周期,运用科学的投资方法,不要人云亦云,否则你走不远。理智看待投资,不要瞎折腾,否则你走不长。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并分享出去,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