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券商板块将发起新的冲锋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本周的走势完全的符合前面的定位,即上升趋势内有调整本来很正常,只不过市场故意在这里做文章,玩了个复杂的叠加形态运作,控制了市场的节奏,特别是利用金融股板块内的分化来做局,把整体的节奏控制的可叹为完美,早盘前半小时就预演了全天的走势,尾盘在保险股的带领下,几乎最高点收盘,只不过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498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北向资金今日却大举净流入88.39亿元,预示下周市场机会稍大些。




沪市目前运行到上升三角形的收敛尾部了,也就是说要必然在近期要慢慢选择突破格局,在这个位置不会持续太久的时间,不过同时又是处于一种上升旗型整理中,这就相当于市场可以在旗型范围内玩节奏,也可以在上升三角中玩节奏,在旗型中玩节奏的空间就宽一些,在三角形中范围就窄一些,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因为上升旗型和三角形重叠的现象很少见的,而且是非常少见,市场一旦突破这个格局,那么下一阶段的拉升就要比七月初期的那波拉升幅度要大,时间要久,这一点大家已经要注意先有新的格局虽然今日尾盘拉上来了,但是大盘还没有突破哦,下周再来一下今日的力度才可以突破,大家注意哈。



券商股毋庸置疑都会是冲关的功臣,所以基于这个判断,今日下午低迷的时刻老赵已经开始提前潜伏券商板块了,大家要注意跟好节奏,目前形态较好的是光大证券红塔证券第一创业国泰君安等走势不错,大家要注意跟随主力的目标跟上机会。 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大家耐心抱好捂着,紫光国微士兰微国瓷材料闻泰科技欧菲光宁德时代德赛西威晶方科技等形态都没有破坏,值得注意的是晶方科技今日挺过了减持,下周能否有惊喜出现,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注意波段跟好操作即可。


前面一直告诫大家,投资不要人云亦云,只有用正确的思维去看世界,你才会懂得世界的美妙。用阴暗悲观的情绪看世界,你的每一天都是黑暗的。你就永远爬不出来了。市场目前还没有突破,一旦突破那就是再起加速上升,那时大家手里的票就是丰收的时刻了,接下来重点低吸金融,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这就是基本的思路逻辑,投资任何时候都不可能所有人都能称心如意,因为不同的个股有不同的节奏,大盘也有大盘的周期属性和过程手段,所不同的是心态,相同的则是都要尊重市场。永远保持理性,不骄不躁。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